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导演李杨不和 《盲山》女主角缺席成都首映

  电影《盲山》去年在戛纳电影节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都妹子黄璐也因为在片中的出色表演在戛纳火了一把,后来更是被美国经纪公司CAA看中,签下经纪约。9日,《盲山》将在成都上映,导演李杨将出席成都首映礼,不过,黄璐被拒绝参加见面会。
俗话说“衣锦还乡”,原本是成都走出去的黄璐,为何偏偏缺席成都站的宣传呢?而后,再次传出令人疑惑的消息,黄璐将在8日回蓉面见家乡媒体,而导演却在9日召开发布会,两人将擦肩而过。记者经过一番调查,原来竟是导演和演员之间有了矛盾。

  相隔一年,《盲山》“回”到成都

  去年5月,《盲山》在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全球首映。影片采用纪录片的样式讲述了一个女大学生被拐卖至某法盲山区,多年后被解救的故事。导演是曾经执导《盲井》的德籍华裔导演李杨,而其中女大学生的扮演者正是成都妹子黄璐。当时她以一袭漂亮的中式手工礼服惊艳戛纳,而她在片中的出色表演也赢得了一致的赞赏。

  时隔一年,《盲山》终于来到成都。之前,《盲山》于去年11月在北京首映,然后分片区在国内上映。这次到成都宣传,导演李杨原本将偕王宝强出席首映。得到这个消息,记者觉得奇怪,因为王宝强只是在李杨的导演处女作《盲井》中担任主演,在《盲山》中并未出演。不过,当时片方的解释是,李杨是王宝强的恩师,是他独具慧眼,将当时还是一文不名的北漂王宝强发掘出来,让他由此走上演艺道路,因此这次王宝强是来为李杨扎场挣人气的。

  女主角缺席,王宝强也不来了

  不过昨日记者获悉,王宝强也不能来到成都了,成都站的宣传将由导演独自撑场。至于女主角黄璐缺席,片方的解释是,黄璐在法国拍戏,无法联系上。随后记者致电黄璐,却得知她刚刚在大连拍完一部新戏,目前正在北京休息,而黄璐对《盲山》将在成都上映并不知情。一部电影上映,主角居然毫不知情,这不禁让人疑惑。

  不过,在得知《盲山》将“回”成都的消息之后,黄璐告诉记者:“本来我这两天也要回成都,我决定自己回来,给这部电影打气。”记者随即拨打导演李杨的电话,对于黄璐的缺席,李杨这样解释:“一直没联系上黄璐,我们以为她在国外拍戏。”记者告诉李杨黄璐此刻就在北京,他回应说:“这是公司安排,我不知道,作为导演我只能对你说这么多。”至于王宝强的缺席,李杨说:“宝强是身体不好,公司对他另有安排。”李杨停了停,说:“其实我觉得挺好,我一个人来成都嘛,我是独行侠。”

  知情人:因为签约问题产生矛盾

  记者经过多番打探,得知李杨和黄璐两人之间的确存在矛盾。原来,黄璐当初接下《盲山》时,李杨希望黄璐能签约他的公司,但当时黄璐一心想要自由,于是明确拒绝了导演。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后来拍电影的过程两人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直到去年在戛纳,当时黄璐已经签下一位香港地区经纪人,在电影首映礼上,经纪人就想和黄璐一起走红地毯,但李杨对此大为光火,搞得大家十分尴尬。”

  戛纳电影节之后,李杨和黄璐基本上没有联系,因为《盲山》参加了不少国际电影节,黄璐的经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准备安排她到世界各地去宣传,但李杨却以“黄璐不听话”为由,任何一个电影节都不让她去。直到黄璐后来签约了美国经纪公司,美国方面才安排她参加了一个美国的电影节,这更让李杨生气。记者就这些细节向黄璐求证,黄璐说:“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说这些不愉快,是因为我怕别人说我炒作,也担心说出来对导演不好。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感谢他,因为是他让我演了《盲山》。”

  黄璐告诉记者,她把自己决定8日回成都的消息也告诉导演,但导演给她回了一条短信:“对不起黄璐,公司决定不让你参加《盲山》的宣传活动,以免大家尴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璐 | 王宝强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