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铁定拍续 双J决定续集战“生死”

  《功夫之王》铁定拍续集,双J秘密协议首曝光成龙李连杰再联手   

  《功夫之王》全球票房大收,记者日前获悉,该片已经铁定拍续集。在续集中,除了成龙、李连杰将双双出现外,李冰冰演的“白发魔女”成为又一个被敲定出现的角色。

据悉,续集里投资人李连杰已申报好莱坞将还原“默僧与白发魔女的感情线”,孙悟空不再变得高高在上,而将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灵神。

  《功夫之王》三周收回投资成本

   据统计,截至5月4日《功夫之王》在北美上映三周,票房已收4500万美元。而亚洲地区,除中国内地外总票房达到了2400万美元,基本收回了电影的总投资7000万美金,而日本和欧洲等国家,上映档期被定在了9月。这意味着该片从即日起,将坐收全球利润,包括后期的DVD发行。该片的全球制片人近日表示,《功夫之王》将拍摄续集,另外,《林冲传》是投拍的下一个目标。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曾透露,影片票房达到5000万美元就将开拍续集。为何将续集锁定在本集票房达到5000万美元这个点呢?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海外市场部了解到,这缘于之前成龙、李连杰之间的一个秘密协定。李连杰是该片的投资人之一,电影开拍前夕,李连杰就已了解整个影片的投资回报率。据了解,这个数字的底线就是5000万美元,成龙、李连杰之间也秘密立下一个协议: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属于失败投资,二度合作搁浅;如果达到5000万,续集中双J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元成本,双J将继续联手合拍续集。在北美首周末票房过2000万美元后,李连杰已认识到投拍续集已成定局。

   在其他角色的去留上,据悉,除了票房保证的双J将双双出现外,在北美首次露面即获好评的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成为又一个被敲定继续出现的角色。另外,续集里投资人李连杰已申报好莱坞将还原“默僧与白发魔女的感情线”,孙悟空不再变得高高在上,而将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灵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李冰冰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