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新宿事件》扮难民 范冰冰演其女友(图)

成龙在不见天日的下水道内拍摄,以美食犒劳大家
成龙在不见天日的下水道内拍摄,以美食犒劳大家

    成龙放下打不死形象,在英皇电影《新宿事件》中吃尽苦头,与剧组在不见天日的引水道开工,幸好他不时以美食慰劳大家。此外,由于有广告工作在身,成龙宣布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

  投资逾亿港元的英皇电影《新宿事件》在日本取景3个多月,片中扮演难民的成龙,为寻找失踪女友范冰冰而流落当地,先后当过洗碗及采矿工人等工作谋生,最终却浮尸东京湾。

  剧组早前在神户一条7、8米宽的百年下水道内取景,交代成龙与好友吴彦祖在矿场内碰上警察查核,结果慌忙而逃。据悉,日本政府早已将引水道列为旅游景点之一,予以保护,不易外借,可是这次却因成龙而打破传统。

  台前幕后在下水道内取景虽然短短数天,但绝对是一次耐力与体力的考验,因每次由地面徒步至拍摄现场,要花上20多分钟,而剧组为配合剧情,必须向早已风干的水道灌入污水,污水深不见底令不少工作人员滑倒。成龙则懂得苦中作乐,不时以长脚蟹、神户牛柳、地道番薯及日本清酒宴请工作人员,令台前幕后大感安慰。

  而帅哥吴彦祖这次以爆炸头造型拍摄,单是烫剪已花上4、5个小时,由于同时有其他工作在身,吴彦祖要将头发烫曲又烫直,秀发可谓为艺术而牺牲。

  另外,为电脑动画片《功夫熊猫》配音工作的成龙,原定5月14日要飞抵戛纳协助宣传,可惜最终未能成行,其经理人苏伦说:“因为电影公司迟了跟我们Firm档期,成龙又接了1个广告,到时要在北京开工,所以时间上真的配合不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