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馨平戴名表讲贵妇生活:老公想啥时候送就送

[提要] 曾经的玉女歌手王馨平嫁到香港做贵妇生活就是好,最爱看八卦杂志和电视,偶尔参加慈善义演或演唱会当嘉宾,不会MSN,不喜欢用电脑,不爱逛街买名牌,收藏最多的是名表,因为老公爱送……[我来说两句]

王馨平手腕上戴的是老公新送的钻表ROGER DUBUIS
王馨平手腕上戴的是老公新送的钻表ROGER DUBUIS

ROGER DUBUIS钻表约台币两百万元左右
ROGER DUBUIS钻表约台币两百万元左右

   嫁到香港当贵妇的王馨平,这两天随老公返台洽公,两人顺便在台湾做全身健检,并搭高铁,勤于打高尔夫和网球的她,身材健美更胜以往,腕上戴了名表。是去年生日礼物吗?王馨平笑着说:“不是,我老公说礼物想送就送,没规定生日才送。”

  第一次坐高铁,王馨平好兴奋,直称赞高铁漂亮又舒适,她和老公搭高铁去台中做健检,老公胆固醇稍高,她说:“这下我有凭据可以叫他少吃油炸的了,他吃得满健康,但就爱咕咾肉。”

  结婚6年首次做健康检查,好友关心她何时生小孩,王馨平笑说两人一切正常,生孩子要靠缘分,目前两人生活规划得很充实,一切不强求。王馨平返台陪陪老爸王羽,两个妹妹已婚都有小孩,小妹妹生的3个宝贝女儿一个比一个可爱,好像自己三姊妹翻版。

  王馨平嫁到香港,最爱看八卦杂志和电视,有时候看到歌唱节目难免技痒,拥有好歌喉的她说:“现在我唱得比以前好,偶尔参加慈善义演或演唱会当嘉宾。”她竟然不会MSN,除了需要上网,也不喜欢用电脑,被朋友笑时她就说:“用电脑聊天多累呀,直接打电话亲切些嘛。”

  不爱逛街买名牌,王馨平收藏最多的是名表,因为老公爱表,也爱买来送她,估计已经收到十几支名表礼物,她都不问价钱,因为,“我老公送的都是无价之宝。”王馨平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馨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