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家大事》开播 李立群炮轰一半电视剧是烂剧

  27集电视剧《小家大事》昨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电视剧《保姆》、《廖家》的新锐导演刘新,昨天刘导带着主演李立群、奚美娟、高云翔出席了发布会。会上李立群很不客气地指出拿到手的剧本很烂,他和奚美娟携手扭转乾坤。
随后他炮轰称,现在制作拍摄的电视剧有一半是烂剧。

  李立群和高云翔出演半路父子

  发布会开始之初,李立群的谈话还很客套,但是随着话匣子打开,他居然毫不忌讳地说《小家大事》的剧本原本很烂。“这是部大烂剧,之前所写的故事、台词可以看出编剧是个不懂生活的人,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奚老师(奚美娟)和我在不断地对剧本进行修改,可以说我们是一边做演员,一边做莎士比亚。奚老师对我说,"这个戏不会难看,因为我们太用心了。"我们把大烂剧变成了很棒的电视剧。”

  随后李立群表示如今电视剧泛滥,但提到好剧与烂剧的比例,李立群说“差不多”。他还表示很多故事本身很好,但拉长了拍成电视剧也就变味了,水分太多,这些水分就是由编剧团队负责注进去,自己要做的就是提高水质。那么李立群接戏的标准又是什么?已经有30年表演经历的李立群坦承:“我不挑戏、不等戏,即使是很烂的剧本我也会接。”被问到是不是因为人情关系才去接烂剧,李立群回答:“不完全是,有些是因为片方好说歹说非要让我演我才答应的,演了30年的戏也就不会再去挑什么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