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涩会广州开运动会 窘态百出暴露运动白痴(图)

  昨日早上,《我爱黑涩会》的8妞妞在“老大”黑人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天河体育场开运动会,她们与粉丝们一起挑战跨栏、跳高等体育项目,这可不是装可爱就能应付过关的,在黑人的严格把关下,8妞妞终于收起玩心认真比赛,可是仍然笨手笨脚、窘态百出,完全暴露出8妞妞大多数都是运动白痴的现实。

跨栏三步曲 跑到栏前却急刹车
跨栏三步曲 跑到栏前却急刹车

  比拼性感:

  Apple最妖娆

  当天,8妞妞分为红白两队与粉丝一起竞赛,比赛前两队分别商量队名和口号,Apple显得特别兴奋,眉飞色舞地一边扭腰一边大叫:“她们叫时尚队,我们就叫假时尚滚开。”到正式震声威时,丫头、筱婕、MeiMei和小熏的红队大打可爱牌,与粉丝拉着手转圈喊出”谁最时尚,我最时尚”的口号,而大牙、小蛮、Apple、鬼鬼的白队也不甘示弱,一字排开齐齐走台步,每个人都搔首弄姿,却让不少人笑场。而她们的“假时尚滚开,名模必胜”的口号也比红队更有杀伤力,先胜一回合。

丫头不小心受伤,引来同伴的关心
丫头不小心受伤,引来同伴的关心

  搞笑姿势:

  跨栏变走栏,跳高变压杆

  在第一个跳袋鼠项目中,8妞妞必须头朝地转5圈然后再套进袋子里起跳。Apple转完5圈,刚走出半步就跌倒,十分滑稽,挣扎起来想找袋子套,却又一次昏倒,短短5米距离已摔倒2次。同样负伤的还有丫头,在离目标1米时,她被袋子绊倒,膝盖出血,大叫“好痛啊!”此等搏命演出,黑人却不怜香惜玉,还在旁调侃:“丫头抢镜头,下流。

  而接下来的跨栏更是让人笑弯了腰,除了大牙和小蛮这两个身高腿长的美眉能一跨而过,其他人都是慢吞吞地“走栏”——一脚跨过去,站定后另一脚才跨,特别是MeiMei,跑步的笨拙姿势让大家大笑不已。而到跳高时,鬼鬼几乎是连攀带爬,姿势十分狼狈,难得她跃过后还露出自信的微笑。而筱婕、小蛮和Apple都是双手摊平,企图正面跳过去,可是每次都落得个肚子压住横竿的结局,被黑人揶揄为“狗爬式。”

  -花絮篇

  黑人时刻不忘耍宝

  加油声循环播放

  虽然说是以运动为主,可是黑人当然不会忘记耍宝,比赛开始前,他一本正经地说:“今天是特地要歌迷不要来影响拍摄,所以可能你们不会听到加油声,但是没关系,我替你们加油。”大家正以为就此结束,突然从话筒里又传来连续不断的加油声,笑倒一片,原来黑人把那三声加油声录下来准备循环播放,他还很陶醉于自己的杰作:“好多人为你们加油啊!”

黑人耍帅,以为自己肯定可以一跃而过
黑人耍帅,以为自己肯定可以一跃而过

  黑人跳高出糗

  到跳高环节,众人起哄,让运动健将黑人先示范,鬼鬼与大牙趁机要求调整横竿高度以捉弄黑人,而黑人则非常臭美地昂首挺胸做出专业运动员姿势,鬼鬼起哄道:“跳不过你就糗了!”结果黑人第一跃就失败,他还不死心地问:“失败了吗?”得到肯定答复后,立刻怪罪摄影师:“都是你害我跳不过。”十分无厘头。 马婷

结果,被8妞妞笑到面黄
结果,被8妞妞笑到面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