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生日派队千名粉丝贺寿 李准基大受感动泪洒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是李准基的26岁生日,4月27日他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大型生日派对。与逾千名来自韩国、日本及中国的Fans庆祝生日,来自各地的粉丝前来祝贺,李准基大受感动,忍不住泪洒当场。

  李准基的新剧《一枝梅》5月28日在韩国播映,其官网亦已正式启用。李准基、韩孝珠、朴时厚及李英雅的造型及预告片相继曝光,李准基在预告片中透露,为了演出新剧,2个月前特地学骑马及剑术,祈望可取得25%高收视。

  扮演贵族大家闺秀、与一枝梅有一段情的韩孝珠最抢镜,她穿上不少华丽韩服,充分表现了女主角优雅聪颖和坚强的一面,不过厚重的韩服却令她叫苦连天。(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