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嘉”人承诺:一个随时可依靠的肩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刚结束电影《赤壁》拍摄工作的梁朝伟,日前再度为某洗发品牌代言拍摄广告,力推好男人应该要有一个可以让对方依靠的干净肩膀,前一阵子传出婚期近了的他,虽然目前迎娶爱情长跑多年的刘嘉玲仍没谱,但在广告中,我们却可看到深情款款的梁朝伟尽情释放熟女们会为之倾倒的电眼魅力,脸上也不时浮现睽违已久的羞赧微笑,一扫《色.戒》中先生凶狠、阴郁的目光,感觉反而比较接近他本人,但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惊觉到影帝截然不同的魅力,只能说巨星不愧是巨星!

  影帝出马无须言语 眼神、头发告诉你

  广告拍摄地在香港远郊的九龙片场,当天,梁朝伟是特地从河北《赤壁》片场赶来,要传达的概念是“信赖,无需言语”,而既然无须言语,所以梁朝伟必须以肢体、眼神来做出完美诠释,这对其它演员或许是一桩难事,但对影帝来说却轻而易举。

  韩国女导演Jung Son向来以唯美风格闻名,运用了许多静态镜头拍摄,梁朝伟拍摄时也完全没台词,现场严格要求安静。而在此静默的情况下,梁朝伟一个深情眼神、轻轻的拨弄头发、一抹浅笑都恰如其分的到位,让导演非常满意。在拍摄过程中,最辛苦的一场就是在深夜中,梁朝伟撑伞、雨滴滴落的浪漫一幕,为呈现最唯美的画面,梁朝伟在寒夜中一次次配合水柱的喷洒却丝毫没有怨言,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对他专业的演技及敬业态度赞赏不已,纷纷赞许他没有大牌的骄气,是一个很诚恳的人。

  透视梁朝伟感情观 广告片中见端倪

  因为梁朝伟对感情一直保持低调,所以外界反而更关心梁朝伟的感情世界,在此次为海伦仙度丝拍摄的广告中,其实梁朝伟也清楚地传达了他对感情的态度。在片中,梁朝伟饰演的男主人希望提供给心爱的女人一个随时可以依靠的“干净”(无头皮屑)肩膀,做为他对她永远的承诺。

  多年来,梁朝伟与刘嘉玲共度许多风风雨雨,梁朝伟就是对方可以依靠的肩膀,多年的情侣,感觉有时就像是孰悉的老朋友,彼此有着深深的信赖,而这信赖是经过岁月的累积,梁朝伟深情的说:“有时候不需要任何语言,只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对彼此的信任。”当然,除了另一半,梁朝伟的另一个老朋友就是海伦仙度丝,一来是多年前,梁朝伟就是海伦仙度丝的爱用者;其次是海伦仙度丝的第一位男性代言人就是梁朝伟,彼此合作多年,深植的信赖也无须言语,可以放心依靠。

  电影一部接一部

  从《伤城》、《色.戒》一直到《赤壁》,梁朝伟电影一部接一部,连续拍了快两年的电影,他表示之后会先休息一阵子,专心准备下一部与王家卫导演合作的新戏《一代宗师》。戏中他会饰演一个会中国武术的角色,因此他将会特地安排去学咏春拳。然而无论是之前拍戏时长时间梳油头、戴头套,或是之后练咏春拳会大量流汗,梁朝伟表示自己最注重头发的干净、清爽,长期以来他都选择用自己最信赖的老朋友─海伦仙度丝来清洁头皮,还给自己一头清爽舒适的头发,并为另一半提供一个干净的肩膀当依靠。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