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华服上身一心渴望嫁人(图)

[提要] 舒淇拍摄ELLE杂志封面时说,能打动她的男子其实不少,但她总是想太多,很在乎感情会否长久,虽然渴望恋情,也只能随遇而安……[我来说两句]

舒淇渴望结婚
舒淇渴望结婚

  舒淇拍摄ELLE杂志封面时,看到现场一整排LANVIN、VALENTINO、Donna Karan以及John Galliano for GALLIANO美丽的晚装,忍不住脱口而出说:“我要结婚了!”她说,能打动她的男子其实不少,但她总是想太多,很在乎感情会否长久,虽然渴望恋情,也只能随遇而安。

  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但舒淇从事业成功中找到自信,拍摄封面时举手投足尽是巨星架式,妩媚又抢眼,她笑说:“只要化好妆、做好发型,穿好衣服的舒淇,就是最美。

”杂志为她准备的4套晚装,都带点浪漫气息,其中浪凡的白色波浪斜肩上衣,出色的剪裁让舒淇呈现出优雅新风貌。

  舒淇说,她相信一见钟情,但又坚持必须相处后才能知道对方适不适合自己,而要两者兼具,实在很难。现在的她挑对象不在乎是不是圈内人,也不排斥异地情缘,不过身为艺人,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地认识一个人,加上她又慢热,光是“应该开始吗?”一个问题就想很久,也会考虑这段关系能够维持多久,想得越多,越不容易踏出第一步。

  对于人生,舒淇觉得现在她的生活已经很完美,懂得珍惜,脾气也改善许多,她坦承自己很懒,即使知道演员应该多学东西充实自己,还是不想去学,顶多想上舞蹈课,希望能学习运用身体语言表达自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