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功夫之王2》铁定开拍 白发魔女将保留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早前曾表示,如果《功夫之王》全球票房能够突破5000万美元,将会投拍续集。目前,《功夫之王》的全球票房将近7000万美元,影片全球制片人卡西·西弗尔表示将肯定拍摄续集。

  成龙与李连杰的二度对决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据华谊海外市场部的高层透露,《功夫之王》之所以将票房锁定在5000万,缘于成龙与李连杰之间有个秘密协定:李连杰是该片的投资人之一,7年里三易剧本最终获得派拉蒙的风险投资,但在美国的电影体制里,电影开拍前夕,投资预算和投资回报的比例区间就已被核算并被标注在制片人与银行签订的另外一份协议里。
可以说,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双J在合作之前就已经了解整个影片的投资回报率。据了解,这个数字的底线就是5000万美金,制片人与银行家有协议,双J之间也秘密立下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协议:影片全球票房低于4000万,属于失败投资,二度合作搁浅;如果达到5000万,双J出现其一;如果票房在两周内收回7000万美金成本,双J将继续联手合拍续集。在续集开拍已成定剧的情况下,在其他角色的去留上,除了票房保证的双J将双双出现外,在北美首次露面即获好评的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已经被敲定留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