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甜蜜短信曝光 称霍启刚为“老公”

郭晶晶

  奥运在即,郭晶晶全力备战,至于传闻中的男友霍启刚,近日也忙于统筹迎奥运活动,延续霍家推动体育的精神,二人以短信解相思之苦,其内容于近日遭曝光。

  5月2日,奥运圣火运抵至香港,霍启刚因担任“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秘书长及公关部主任,忙得不可开交。而其传闻中的女友郭晶晶也在为奥运做最后冲刺,连月来不能离队。于是有消息称,霍启刚时常隔空安慰,通过手机向郭晶晶传情。二人更有一条“爱情专线”,手机号码只给对方使用。
而郭晶晶每天忙完集训,爱在走路时打电话或发短信。在近日的一次比赛颁奖仪式前,换回运动服的郭晶晶走到台边,趁等候其他得奖者时,从外衣中拿出手机,继而四周张望,确定没人注意,就开始发短信,她一边写一边甜笑,直到有fans上前合影才发觉有人靠近身旁。据传短信内容为:“亲爱的老公,不要让我寂寞,亲亲,爱爱爱,我爱你!”

  今年是郭晶晶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未来婆婆朱玲玲也表示,想现场观看郭晶晶跳水。27岁的她和28岁的霍启刚感情稳定,体育界盛传郭晶晶有意在奥运会后结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