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怀孕”真相曝光 罪魁祸首竟是李亚鹏

  近日,天后王菲频频曝光,先是和那英一起到峨眉山拜佛,随后又有媒体曝王菲再度怀孕。昨天,记者从圈内一位和李亚鹏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处获悉,王菲目前绝对没有怀孕,而且她一心想着要复出,但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李亚鹏始终坚持不让。


  这位知情人士用肯定的口气对记者说:“王菲绝对没有怀孕!因为李亚鹏也在忙新戏的事,根本没时间去想要孩子的事儿。”那为什么总会有王菲怀孕的传闻呢?该知情人士称:“全国不知道有多少演出商到处托关系要王菲开演唱会,有些是很铁的朋友,碍于面子只能推说是因为怀孕了。”

  而对于王菲复出的事情,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其实王菲一直都想再出来,因为现在童童大了,嫣儿的事情也基本解决了,王菲整天呆在家也无所事事。同时,很多演出商都出高价邀请她复出,她自己也很喜欢唱歌,但李亚鹏就是不同意啊。”原来阻止王菲复出的“罪魁祸首”就是李亚鹏。“其实,李亚鹏是一个很保守的男人,当年他和王菲谈恋爱时,就有媒体说他是借王菲上位,他心里一直不好受。为了不让外界说闲话,同时也想让王菲留在家里相夫教子,他只有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够养家。”

  尽管如此,该知情人士称王菲终究还是会复出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