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陶虹渴望生子 扮孕妇后悔没早生

  晨报讯 电视剧《好孕来临》昨天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兼主演刘仪伟带着陶虹、左小青、姜华、刘竞四位美女亮相。四位中唯一的已婚女性陶虹后悔地表示,“现在特后悔自己没早生一个孩子。”

  剧中,姜华扮演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刘仪伟扮演她的丈夫,是个“妻管严”。
陶虹则演一个大大咧咧的家庭妇女,左小青一如既往地以温柔小女人的形象示人,而刘竞则扮演一个未婚先孕的80后女孩。四个女人面临怀孕产生了不同反应,由此引发一系列故事。刘仪伟表示,“这部剧是想普及怀孕知识,呼吁社会对孕妇给予更多关怀。他们四个人当中左小青、陶虹演得最像孕妇,把握了孕妇的特点。其实在片场我每天都向她们传授孕妇知识,因为我女儿今年两岁,算是过来人,有点经验的积累。”对于陶虹是否今年也准备生一个“奥运宝宝”的疑问,陶虹笑而不答,一再回避,但还是流露出对生子的渴望,“我拍了这戏,听刘仪伟讲了那么多知识,而且我还时常向他请教。我就是觉得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生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刘仪伟 | 左小青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