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林芯仪乱爆开房间 向赖铭伟道歉(图)

林芯仪为无心之错道歉,赖铭伟决定原谅她。(本报资料照片)
林芯仪为无心之错道歉,赖铭伟决定原谅她。(本报资料照片)

  第3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进入12强,3班中颇被看好的参赛者林芯仪则是负面新闻不断,《TVBS周刊》指她曾对外说赖铭伟带妹去台中开房间,及林佩瑶用MSN倒追何守正,当场惹恼2班当事人。

  赖铭伟带妹开房间传言1个月前悄悄在台中驻唱圈传开,赖铭伟求证朋友后,得知此事是由林芯仪口中传出,他当场火冒三丈致电林芯仪对质。制作单位解释,这只是她与朋友间玩笑话,并非恶意中伤赖铭伟,她已向赖铭伟致歉,而赖铭伟也释怀了。

  至于林芯仪向媒体及3班参赛者爆料林佩瑶MSN倒追何守正,事情爆发后,制作单位约谈林芯仪了解始末,“她说她没说过这样的话,她甚至连何守正的名字都叫不出来,不可能去造这种谣。”

  林佩瑶昨则在部落格留言表示,希望事情到此为止,再猜谁是爆料者对任何人都是伤害。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