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特拖子女法国度假 朱莉挺大肚险些摔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008年5月4日,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携养子马多克斯、派克斯和养女扎哈拉在法国南部艾兹(Eze-sur-Mer)海边散步,被当地居民和其他游客的认出。尽管因有保镖在旁,没人敢轻易上前实行“骚扰”,但一道道如炬的注目礼仍然让皮特、朱莉感到很不自在。所幸没走几步,海边已鲜有外人,他们这才自在地开始陪孩子们玩耍。大肚如箩的茱莉身穿宽松长裙小心翼翼在海边行走,得细心的皮特小心搀扶一脸幸福洋溢,他们的几个孩子们也格外兴奋,在海边嬉戏玩水好不惬意,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中途行动不便的茱莉一不小心脚底一滑差点载跟头,幸亏皮特和小女儿眼疾手快将她一把扶稳,茱莉惊魂大呼“好险”。(CFP供图)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