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娘子军”超强阵容来渝

  昨日,中央芭蕾舞团负责人告诉记者,由本报和万林文化联合主办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重庆演出将出动该团的最强阵容。

  作为一部在中国久演不衰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是第一个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剧目。
昨日,中芭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出来进行全国巡演,已经是倾巢出动了,团里的主力基本上都加入到了“娘子军”队伍中来。据悉,本次演出中央芭蕾舞团派出了100多人最强的演出阵容,其中朱妍、张剑、王启敏等十几位多次在国际芭蕾舞比赛获得金银奖的明星演员都将齐聚山城。该负责人透露,“2009年,这套阵容还将承载着中国人的祝福,登上世界艺术最为著名的殿堂之一——巴黎歌剧院演出,这将是中国芭蕾舞演出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