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4》启动 施瓦辛格继任暂定型男布洛林

  继2003年拍摄完成《终结者》之后,昨日,《终结者》宣布它的第四集——《终结者拯救:未来的开始》拍摄计划正式启动。这部第一个在全球创下超10亿票房记录的三部曲电影即将于2009年迎来它的第四部续作。同时,前三部“终结者”的扮演者施瓦辛格也将迎来他的继任——中年帅哥乔希·布洛林(《老无所依》主演),也有可能是美少女萨默尔·加劳。

  电视版《终结者》火过《越狱》

  毫无疑问,2009年将是“终结者”的天下。该片制作人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明年的5月22日将是该片的上映日期。作为衍生产物,同名美剧《终结者外传》(《终结者:莎拉传》)已经率先在美国取得了开门红。打破了由《越狱》创造的收视神话。

  目前该剧第一季已经播放完毕,除了高收视外,还赢得了美国国内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2月份,该剧荣登美剧收视排行榜榜首,在国内美剧下载论坛中也出尽风头,受到很多美剧迷和《终结者》影迷狂热地追捧,成了《越狱》的真正“终结者”。

  美女终结者大俘人心

  跟当年刚出现在银幕上的《终结者2》一样,该剧在剧本和场面制作上的高水准也让人拍手叫绝。故事围绕救世主约翰·康纳的母亲、女英雄萨拉展开,时间是《终结者2》的故事发生两年后。1999年8月,萨拉带着儿子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但还是无法摆脱来自未来的机器人杀手的狙杀,直到有一天她们遇上了美少女Cameron (萨默尔·加劳扮演),发现她居然是未来的约翰派来保护母子俩的新型机器人——电影里由施瓦辛格扮演的终结者角色!

  最让观众意外的一点是,终结者从施瓦辛格的硬汉形象变成了一个娇小玲珑的美少女!她杀人时,表情迷惘而冷艳,却在行走、打斗时,将施瓦辛格的小动作和细节模仿得惟妙惟肖。因为表现优异,已经有很多电视观众提议让萨默尔·加劳出演电影《终结者4》里的终结者!

  “终结者”暂定型男

  虽然福克斯公司的发言人答应要在《终结者4》中采用与电视剧中有交互关系的情结,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新一任的终结者将由谁来出演。除了美少女萨默尔·加劳的民间呼声较高外,目前制片公司公布的演员名单里,中年型男乔希·布洛林的可能性最大。

  去年一年,乔希·布洛林在银幕上大出风头。他主演的《刑房》、《美国黑帮》、《决战以拉谷》、《老无所依》一部比一部彪悍,被戏称为“男人40大发飙”。只是想要撼动美国州长创下的银幕经典,他可能也会备感吃力。即使电影公司早已向外透露最中意的人选是他,但是也不敢将最终人选定死。

  谁来接施瓦辛格的班?

  “我会回来的。”这是施瓦辛格最有名的一句《终结者》台词,也是他跟终结者迷们的不可言传的约定。可惜在这部带有终结性质的结局戏里,当州长的他回不来了:谁还能指望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再来演一次英勇无畏的机器英雄呢?

  但是没有了施瓦辛格的《终结者》会让多少人产生遗憾呢?尤其是他主演的《终结者2》,至今仍是《电影周刊》“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选单里排名第一的电影。终结者的成功,施瓦辛格的精彩演绎功不可没。

  所以,不管《终结者4》里,谁来担任终结者接班人,可以肯定的是,这都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这一点上,美女萨默尔·加劳有着清醒的认识,她说,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版最大的成功就是颠覆性地改变了性别。“女机器人这个主意真的是太棒了,很有创意。要知道,谁也无法取代他(施瓦辛格)的位置。”(记者 陈玲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 布洛 | 乔希 | 萨拉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