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瑶与班主任切磋演技 新剧上演父女兵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童瑶最新接拍的电视剧里,就上演了一出剧外师生情、剧中养育恩的温情一幕:在片中饰演女护士子萱的人气美女童瑶,和自己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的班主任老师毕业后首度合作,在新剧中饰演起了一对养父女。

童谣与班主任
童谣与班主任

  虽然现在童瑶和班主任已经从学校里简单的师生关系,变成了同剧组演员的搭档关系,不过和昔日的老师一起飙戏,还是让童瑶颇有些紧张。尽管有些班门弄斧的“嫌疑”,不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期望,是每一位老师对自己学生最美好的祝愿。

  经过了科班四年扎实的学习,以及毕业后在《不敢说爱你》、《龙虎人生》等影视作品里的锻炼,演技精进不少、星味也日益显露的童瑶,此次和老师同剧切磋演技,既得到了恩师不少的称赞,也再次聆听了老师对于自己表演上的一些建议和指点,师生二人“明目张胆”地在剧组开起了小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