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李永波做客《超级访问》 成就了6对情侣

  李永波站在世界羽坛一线二十多年,从运动员到37次获得世界冠军,再到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担当过羽毛球队中几乎所有的角色,当年的毛头小伙已经成了双鬓点点斑白的中年男人,他见证了中国羽毛球的奥运历史。如今已成为国家羽毛球队“掌门人”的李永波培养了58位世界冠军,近日,李永波带着他为羽毛球队录制的单曲走进《超级访问》,从运动员到教练,又为人父,李永波节目中用他的经历故事诠释了每一个身份。

李永波做客《超级访问》
李永波做客《超级访问》

  不会搞关系 三进三出“国家队”

  李永波是一个性格耿直的汉子,这也是他为什么“三进三出”国家队的原因。“不太会跟教练搞关系吧,那时候教练不太喜欢我”,在北京呆了不到半年,就被退回辽宁队,“我那时候是拿了全国冠军以后,才被选到国家队去集训的。集训了一段时间,又把我送回去了。然后在我回到省里去练,然后再拿了世界冠军,就又回来了集训,然后第二次回来集训以后还是把我送回去”第三次李永波和田秉毅参加印尼的世界杯顺利打进决赛,差点拿到冠军,确定了他们在国家队的地位,就顺理成章的留在了国家队。而李永波在节目现场为自己的运动员身份打了95分。

国家羽毛球教练李永波
国家羽毛球教练李永波

  让运动员在“眼皮底下”谈恋爱

  一般运动员之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平时教练场上的李永波都非常严厉,但是对于队员谈恋爱,李指导有他自己的想法“也不是不管,放任他们这样做也不是,主要我觉得我们队员在这一点上把握得很好,肯定要有年龄限制,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点这个资格问题”在电视上看到拿到冠军后林丹亲吻谢杏芳的时候,李指导显得很平静,“都能拿冠军的话,我就会提倡他们谈”国家羽毛球队共成就了6对情侣,而李永波现场绝对否认是自己撮合的。

李永波
李永波录制《超级访问》

  送给太太999朵玫瑰

  李永波是个浪漫的人,这一点他的爱人深有体会,从相识到结婚,两个人经历了八年的时间。因为比赛,李指导对经常不能在家陪伴太太表示愧疚,“我无论走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无论什么时间每一天,我一定会给我太太打个电话,每天都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会通电话,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我可以给自己打一百分”

  李永波是个浪漫而细心的男人,时常给太太送花,即使自己不在国内,也会委托朋友来完成这个任务。竟然还送过999朵玫瑰 “有两次:一次是我们俩结婚十周年的时候我有送给她;还有一次是我在国外,比赛时候的情人节我叫我的朋友,送到家里去的”

  孩子的名字“李根”的由来

  李永波给他父亲的身份打了100分,儿子李根从小受父亲的熏陶喜欢打羽毛球,索性李永波就让儿子专业学习羽毛球,但是不是自己教“因为他在我身边,他不会成为世界冠军的”,如今16岁的李根打进国家少年队,虽然成绩不错,但是离父亲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节目现场儿子李根通过传真对父亲送上祝福。

  惊现神秘嘉宾,令李指导欣喜不已,面对镜头,李指导对儿子有什么话讲?敬请关注本期《超级访问》——李永波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www.tvj.com.cn

  首播 BTV-5 5月10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羽泉新歌助威中国羽球征战奥运 李永波...

中新网3月21日电 中国国家羽球总教练李永波和内地著名歌唱组合羽.泉,联手演唱的《中华力量 I believe》在京首次公布,这是联合利华旗下中华牙膏品牌为中国国家羽毛球对征战二零零八奥运会而打造的歌曲...

08-03-21 11: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