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外形硬朗演技细腻 为成熟军人形象代言

  著名演员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战友》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的是转业退伍军人到地方后艰苦创业的故事。故事紧扣时代脉搏,把焦点对准了我国6000多万的复转军人,大胆切入转业退伍军人在改革洪流中生存和创业的敏感选题。

《战北平》剧照
《战北平》剧照

任程伟
任程伟

  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任程伟此次主演男一号“储军旺”。之前任程伟曾经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军人形象,在《沙场点兵》、《城的灯》、《军刀》、《沙家浜》等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任程伟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以来,一直凭借高大硬朗的形象、细腻精到的演技为各大影视公司所“争抢”。由于优越的外形条件,更是有众多的军人形象的角色找上门来,于是这几年来任程伟塑造了众多的军人形象,而且个个经典。但任程伟饰演的军人形象往往是一些有智慧、有谋略的成熟军人形象,和以往要么“高、大、全”要么“有勇无谋”的军人形象有所不同。

于是无形中,任程伟渐渐成了成熟军人的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