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杨紫琼北京走秀扮纯女 亮钻戒爱情得宠(图)

    打女杨紫琼入京城走秀,江湖鹊起,一干虾兵蟹将扛枪架炮蜂拥而起……然而,此番打女并无侠女扮相,珠光宝气贴身,白色蕾丝小摆裙轻舞飘扬,扮纯女啦!

杨紫琼入京城走秀
杨紫琼入京城走秀

一身珠光宝气
一身珠光宝气

  打入好莱坞多年的杨紫琼,一直以硬朗的气质著称,就算是当年有缘做了几日邦女郎,那也是一脸正气,绝对不会以美色诱人。因此,在列位邦女郎中,杨紫琼可谓是最传统的一个了。

  进来,杨紫琼可谓琐事连连,除加入《木乃伊3》的正常拍摄外,还忙于搭建自己的“甜蜜小屋”(注意!切勿以小定论。)此外,早前做红娘牵线梁洛施与李泽楷情投意合,进而卷入梁洛施与英皇解约官司。

  话说事情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虽无大碍,但却闹心,但就此次江湖小聚看来,打女似乎都处理的井井有条。

  秀钻戒 爱情得宠

  近日,打女杨紫琼出山混世,为某瑞士高档品牌代言,作为首名亚洲艺人担任全球代言人,杨紫琼似乎格外用心,除一改往日英姿气派改走纯美文静之外,爱情得意的她,面色那是相当的红润有光泽。右手中指间的硕大钻戒,更是透着一股子的幸福气。

  早前,从其海外朋友那里了解到杨紫琼与未婚夫让?托特在西马半岛东部丁加奴州墨浪地区度假期间,她还邀请了一名建筑工程师一同前往,除与夫君度假外还为新筑爱巢实地考察。面对记者问及此事时,杨紫琼格外兴奋。她说自己除了近来忙于拍电影外,几乎将所有剩余时间都放在这件事上。随即杨紫琼还细说了为何在此筑爱巢的原因,“我跟Jean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所以希望找一个宁静的环境。虽然他只到过当地三次,但我们都非常满意当地的清幽环境与自然风光,不论是跟朋友聊聊天,还是跟各自的家人一起度假,感觉都很棒。”早前有媒体爆出她将于7月结婚,面对这样的问题杨紫琼显得有些羞涩,“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暂时还未考虑要结婚,总之现在好幸福、好开心。”

  梁洛施 决口不提

  早在上月初,就有媒体拍到杨紫琼与梁洛施在美国共进晚餐,随后问及是否已经成为梁洛施的监护人,杨紫琼也曾通过助手回复:“关于梁洛施的事,都不会答。”由于,梁洛施近日罢工玩起消失,导致英皇无法完成电影后期宣传海报的拍摄以及主题曲的录制,并被东方电影告上法庭。对于此事,现场不乏记者频频提问,而杨紫琼则表现的格外冷静,“那是她(梁洛施)自己的事情,我不会替她回答,你们还是问她本人比较合适。”

  据了解,杨紫琼正在筹建自己的娱乐公司,从其朋友口中了解,公司主要是在两岸三地发掘培养演绎新人,能够确定的是林熙蕾已经有望签下。对于梁洛施解约英皇后是否可能转投向杨紫琼的公司,该友人也表示,“这不好说,看她(杨紫琼)怎么想了。”

  杨紫琼情感回顾

  1988年 她与潘迪生结婚,婚后息影,变成上流社会名太太。然而,因为性格不和,3年后协议离婚。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的杨紫琼在比赛中认识了她的首任丈夫潘迪生(香港德宝电影公司的老板),随其来到香港。在潘迪生的帮助下,杨紫琼与成龙拍摄了第一个手表广告,继而进入娱乐圈,并加入洪家班习武,后以《皇家师姐》系列走红,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

  1991年 杨紫琼重出江湖,与珠宝富商杨秉梁拍拖,但无疾而终。

  1994年 传言国际名导演奥利佛?斯通追求杨紫琼,她亦在此时进军好莱坞。 但最终未有证实此事。

  1999年 杨紫琼与美国心脏科医生Alan订婚,但不足一年两人便解除了婚约。

  2000年 杨与香港寰亚老总钟再思情投意合,其间一度曾传出喜讯,然而由于感情事业的双重失利,导致二人4年的情感最终分道扬镳。

  2004年 杨紫琼与法拉利总监让?托特坠入爱河,之后不久就带让?托特回家与爸妈见面。今年年初,媒体曝出杨紫琼与让?托特的恋情即将开花结果,两人正着手筹备婚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