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首场个唱人气火暴 7月26日杭州举行个唱

  5月1日,张杰首次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容纳近3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张杰在演唱会翻唱经典英文老歌、齐秦张雨生的旧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不仅全程伴随张杰“卡拉OK”,更多次“调侃”张杰,甚是有趣。

北展音乐会
北展音乐会

  “星星”组织有序

  5月1日当天,天气闷热阴霾,但“星星”们(张杰粉丝的昵称)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演唱会本于19点半开始,但笔者看到,约18点时候星星们就排起了整齐的队伍等待演唱会入口的安检。甚至还有外地的星星一起组织包车来看张杰的演唱会,更将张杰的海报和名字贴在车窗上。

北展音乐会现场
北展音乐会现场

  场内,近3千个座位全部坐满,星星们也被组织得井井有条,几乎没有人在过道上蹲着拍照,也鲜少有人开闪光灯,而是纷纷举着蓝色的灯牌不停挥舞。等到张杰唱着《最美的太阳》出现在舞台上,现场的尖叫声已经盖过轰鸣的音响。

  星星齐喊“脱掉脱掉”

  张杰演唱会上换了不少造型,其中有一件白色套装,露出腹侧肌肤,引起现场歌迷尖叫,不少歌迷在台下喊“脱掉上衣”,“吓”得张杰急忙介绍即将演唱的歌曲。等到张杰唱毕,俯在钢琴旁,套上外衣准备唱歌时,歌迷又大呼“脱掉脱掉”,让张杰尴尬得不得不转移话题。

  随着演唱会越来越引起歌迷的共鸣,台下的星星也“放开”了拘束。两个年幼的小星星忽然冲到台下最前,拿着小相机和手机对着台上的张杰一阵狂拍,保安阻止了好几次最终无奈放行。而台下也可见不少中年歌迷,也似年轻歌迷一样不停尖叫,而且曲曲都能跟唱,甚至包括英文歌曲。这些星星们全程与张杰合唱一直到最后演唱会落幕。

  宣布7月26日杭州个唱

  面对支持自己的歌迷,张杰在整场演唱会中也是卖力演出,在进行过半时,张杰在台上宣布,自己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将于7月26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星星们承诺,将用更大的热情迎接张杰下一次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