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古巨基欲组香港版SMAP

  晚报讯昨天下午,为6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首场内地演唱会而来沪宣传的古巨基透露,目前他已向唱片公司提议打造一支五人的男子组合,意欲成为香港版的SMAP。目前,已确定由方力申、侧田以及其他两位新人加盟,组合暂定名为“金牌一条顺”。
据悉,最新专辑将在今年的十月前后发行。

  对于国内男子组合不景气的现状,古巨基透露,新组合绝对不是玩票性质的,而是有一套完整的规划,争取每年都会有专辑面市。走组合路线的古巨基将主打劲歌舞曲路线,重“声”更重“形”。而在这次演唱会上,古巨基就将先展身手,突击训练的舞蹈将首次接受歌迷的考验。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将以魔幻为主题,电影《魔戒》、《哈里·波特》中的一些场景将重现在舞台上,而之前古巨基曾在MV中与《哈里·波特》中的中国女孩张秋合作,他表示一些想法也是受到了她的启发。另外,古巨基透露,他已向周慧敏发出邀请,希望她担任演唱会的嘉宾。

  作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波特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