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安在旭演绎浪漫悲情

  泰国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日前刚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观众们仍沉浸在剧中的异域风情和多舛爱情之中,大热韩剧《再见先生》又温情接档,唤醒人们心中久违的“韩流”。该剧由韩星安在旭主演,讲述一个身患绝症的孤儿与命运抗争,追求真爱和幸福的故事。


  安在旭改走悲剧路线

  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明星安在旭,此次携新作《再见先生》重返电视荧屏。安在旭在剧中改走悲剧路线,以内敛式的悲情打动观众。

  安在旭外表极富亲和力,出演过一系列喜剧角色,他在《必胜,奉顺英》中憨傻可爱的大男孩扮相令中国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安在旭在新作中转型扮演因童年阴影而拥有双重性格的铉书一角:铉书自幼被母亲抛弃,被人领养到美国,后来经过奋斗成长为大酒店的经营者,外表成功自信的他身患绝症,内心脆弱而伤感。他在回韩国的飞机上邂逅了心爱的女人英仁,并在韩国工作期间与生母重逢。正沉浸在爱情和亲情幸福中的铉书却不知道,他在美国认识的心脏外科医生姜秀真在接受铉书捐赠的精子后生下了他的儿子,并想尽一切办法打算和他重修旧好。旧爱新欢让身患绝症不久人世的铉书陷入了困惑的三角关系,面对临近的死神和亲密的爱人,还有自己的亲生儿子,他不知道该如何走完剩下的人生路?

  悲喜剧突破韩剧过往风格

  与以往悲情风格的韩剧相比,《再见先生》的编剧和导演删掉了从头哭到尾的戏路,改用有节制的表现手法。男一号虽然身患绝症,却总是独自躲在角落里舔伤,他拒绝在最后的日子留给爱人的全然是悲伤和痛苦。整部戏温情动人,哀而不伤。该剧一经推出,媒体和观众都指出《再见先生》是一部悲剧,更是一部悲伤的喜剧。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湖南卫视此次推出《再见先生》,也有意以此温馨动人、充满爱情和命运纠葛的剧集再次吸引观众的视线,同时,湖南卫视将以该剧为契机,趁势推出以“2008浪漫爱情励志系列”为主题的系列剧集,人气偶像孔侑出演的《精彩的一天》,神话组合成员文正赫、清新美女韩佳人搭档主演的《新进职员》,金元姬、李奎汉联袂主演的《爱情需要奇迹》等剧都有望与观众见面。

  作者: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