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老婆大人II》试造型 宣萱发福脸型走样(多图)

  无线剧集《老婆大人 II》昨日(5月5日)试造型,宣萱、陈锦鸿、邓健泓、李诗韵亮相。

  邓健泓、李诗韵这对绯闻情侣因此剧“搭上”。虽然双双否认,不过笑容甜蜜,剧中还能结婚。邓健泓说:“虽然当时见李诗韵是新人,我却不想如老前辈一样去教人,所以恼我经常不理会她。”记者笑说是否很幸运因此剧认识女友?他笑说:“我很幸运参与这部剧,认识了好多朋友。”今天是邓健泓生日,他相信要拍剧度过。问李小姐有何表示?他说:“真的不知道,我买了六神合体给自己,只想安安静静地过。


  而李诗韵否认是“定情剧”,谈到今日是邓生日,她会买礼物给对方。她说:“我想好像剧中一样可以举行迪斯尼梦幻婚礼,(邓健泓想简单点啊?)不关我事啊!”

  至于陈锦鸿与宣萱剧中有个3岁儿子,问是否再添丁?他说:“当然想啦,生完一个再生一个,老婆也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健泓 | 李诗韵 | 陈锦鸿 |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