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西卡·阿尔巴挺大肚行善 探访怀孕少女

杰西卡·阿尔巴挺大肚行善。

  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一向关心青少年问题,日前她挺着大肚子来到一所专门为怀孕少女设立的高中,和她们聊天、并为全校近200位准妈妈带来各种婴儿衣物,以行善当胎教。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杰西卡·阿尔巴是不少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她也常参与各项关怀青少年的公益活动。日前杰西卡·阿尔巴出现在洛杉矶的汤玛斯雷利高中,在该校造成一股温暖的骚动。原来汤玛斯雷利高中是特别为怀孕少女所设的公立高中,同样是准妈妈的杰西卡·阿尔巴与女同学们也格外亲近。


  据该校校长琳达·罗素表示,虽然杰西卡·阿尔巴低调前往学校,但仍然受到学生们的热情欢迎。杰西卡·阿尔巴得知该校设立的特殊性质,所以想伸出援手,看看自己能帮些什么忙。青春甜美的杰西卡·阿尔巴是许多该校学生的榜样,但她并不是以高高在上的偶像形象出现,而是一一到各班级教室和大家打招呼、说些鼓励的话。

  体贴的杰西卡·阿尔巴知道不少该校的学生都来自低收入家庭,所以特别和随行的保全人员带来23箱婴儿衣服与用品送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 雷利 | 汤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