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鹿鼎记》首播 黄晓明版“韦小宝”令人期待

  由黄晓明应采儿胡可等人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在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后期制作后,昨日已正式破封在江苏综合频道首播,据悉随后将在浙江、四川、福建等地播出,而五月荧频势必将刮起新的一轮金庸武侠热潮。

马羚片中也有出色表演
马羚片中也有出色表演

  小小宝被赞可爱

  播出当晚,关于讨论该剧的贴子已占据各大门户网站论坛的绝大多数位置,观众讨论的话题也是五花八门,但总体该剧表示相当的满意。剧情发展、甚至台词都与原著无出入,故事节奏发展很快,这些都令金庸迷表示看的很过瘾。虽然昨日播映的内容还在介绍可爱的小“韦小宝”,这位通过海选选出来的小男孩,不负众望的让网友齐赞可爱,很符合心目中调皮“韦小宝”古灵精怪的感觉,而且在外形上小演员与黄晓明有着几分神似。

小小宝被赞可爱
小小宝被赞可爱

  黄小宝让人期待

  虽然曾有梁朝伟陈小春、周星驰等人珠玉在前,拍摄时曾表示自己演出的是一版“可爱小宝”的黄晓明,当时是被于敏导演亲自点兵上阵,成为观众口中“有史以来最帅的韦小宝”。观众也非常好奇这大小小宝会在什么样的一个场景下交换,而这个大猜想也认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对黄晓明版的“韦小宝”非常期待。

“黄小宝”让人期待
“黄小宝”让人期待

  精致画面被盛赞

  由于此次拍摄《鹿鼎记》的总导演于敏以摄影出名,画面一如《神雕侠侣》的完美、大气,让观众感叹看电视剧有看大片的视觉感。良好的口碑也令《鹿鼎记》有望成为继《神雕侠侣》后张纪中制作的翻拍武侠剧最受观众认同的作品,越来越多的内地武侠支持者对于内地制作的武侠剧透着的大气和恢宏非常的欣赏,认为更好的展现了书中的武侠世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韦小宝 | 金庸 | 黄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