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格里杰夫顾晓宇挑战“危险游戏”

  高大帅气的格里杰夫,阳光亲切的顾晓宇,最近为某潮流杂志拍摄大片。本以为只要帅帅、酷酷的摆几个POSE就OK的帅哥们,却在拍摄现场被摄影师逼上“梁山”挑战“危险游戏”,让顾晓宇大呼“爽呆了!”

  正在准备自己首张专辑的EQ唱片歌手顾晓宇,受邀为某潮流类杂志拍摄大片,本以为会是个很帅帅的通告,却在拍摄现场被摄影师“逼”到了十米高的水泥横柱上。

本来就有轻微恐高的顾晓宇又正值发片前期,为了避免有受伤的可能,工作人员一再与摄影师协调要求更换场景。但在看到了杂志提供的预期效果图之后,一向要求完美的顾晓宇,咬牙坚持“登高上台”,但一直紧紧握住栏杆的右手还是泄露了心中的恐惧。爱放马后炮的顾晓宇在拍摄结束之后逞强的大叹:“杰夫太高大了爬高不合适啦!还是我这种伸手灵活的人比较受‘优待’哈哈,登高的感觉还是蛮爽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