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薪酬最高电视编剧 五年高达一亿美金(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热播的动画片《恶搞之家 Family Guy》的创造人塞斯·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近日与二十世纪福克斯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而这份合同让他成为了有史以来薪酬最高的电视编剧,五年总共高达一亿美元,而热门美剧《迷失 Lost》的创造者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和派拉蒙(Paramount)以及华纳(Warner Bros)签的5年合同总价格也才6千万美元。在这份合同中,塞斯·麦克法兰将继续在二十世纪福克斯工作到2010年,并将继续负责制作《恶搞之家 Family Guy》、《美国老爸 American Dad》和《恶搞之家》的新衍生剧《克利夫兰秀 The Cleveland Show》。

塞斯·麦克法兰
塞斯·麦克法兰

  关于这份合同的整个协商过程长达2年之半久,除了以上三部动画片,塞斯·麦克法兰还要负责一部和《恶搞之家》编剧加里·珍妮特(Gary Janetti)合作的喜剧,以及和他的项目相关的DVD及周边产品的制作,《恶搞之家》的DVD以及周边产品的销量总值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

  今年发生的编剧罢工事件,FOX曾一度扬言即使没有了塞斯·麦克法兰,《恶搞之家》还是会继续下去,尽管如此罢工对新协议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影响。

塞斯·麦克法兰说:“罢工肯定对我和公司之间的关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我甚至会假装罢工从来就没有发生过。尽管如此,我并不想离开《恶搞之家》,这并不值得,我喜欢我们之间能用一种积极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很幸运的是我得到了非常好的合同,这么长的时间让我可以放松下来来好好做事情,即使排期还是很近,但是拥有了更多的创作自由。”

  FOX电视台出品的动画片《恶搞之家 Family Guy》讲述的是一个十分荒诞的家庭生活,主角皮特(Peter)是个说话不讲经常好色但又常天真好吃的胖子,他的妻子来自权贵之家却心甘情愿跟着奇怪得胖子老公,是电视剧里看起来正常其实超级不正常的贤妻良母型。他的大儿子是个天真的弱智儿童,大女儿是电视剧里最正常的可惜相貌平平所以经常被家里人和学校的人作弄,内心极度渴望爱情的文学少女,小儿子是电视剧里最可爱的,橄榄球一样的脑袋里充满了对世界的征服欲望,经常暗杀老妈但是失败,是个超级科学家政治家花花公子并且是个带尿布的孩子。小狗布莱恩(Brain)是只可爱的成熟的白色狗,是电视剧里看起来最正常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