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圣基金雅中将担任大钟奖形象宣传大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45届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在今天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大钟奖颁奖礼将在6月27日举行。担任今年的大钟奖形象宣传大使的安圣基与金雅中携手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大钟奖组委会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的大钟奖电影节将从6月24日开始举行到28日,期间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内举办电影庆典活动,庆典期间将免费上映5部参加今年大钟奖颁奖礼的影片,并举行各种互动活动,让观众与演员和导演进行现场对话。相对于去年大钟奖颁奖礼长达30天的庆典活动,今年的庆典只有短短5天。对此大钟奖组委会申宇哲执行委员长表示:“从去年的经验上来看30天未免太长了,而且到最后人们也对这些活动丧失了兴趣。所以今年只安排了5天的庆典,如果今年的庆典反响不错的话,明年会考虑将庆典增加到2周左右。”

  因为韩国影坛的长期不景气,今年参加大钟奖的电影也比往年有了大幅减少,仅有56部影片参加了预审,最终将有30部电影角逐大钟奖各大奖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