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上榜《时代》获乔治·克鲁尼肯定

  上周日,皮特和朱莉带着来自越南和非洲的养子养女来到法国南部的海滩度假,一家人犹如小小联合国,充分体现两人爱心。

皮特举起孩子开心玩耍的背影。

  时代》周刊年度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评选于上周末揭晓。布莱德·皮特和安吉利娜·朱莉出现在“英雄&先驱者”分类中,位列21。美国演艺界明星上榜的还有位列22名的名嘴欧普拉、位列59名的青春女星麦丽·塞勒斯(MileyCyrus)等。

  乔治·克鲁尼撰文皮特和朱莉两人的上榜,对皮特一家为慈善事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布莱德·皮特和安吉利娜·朱莉作为一个团队,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的慈善事业发展。
皮特一家关注世界人民的疾苦,特别是深受战争、饥荒迫害的人民。2005年巴基斯坦发生了灾难性的地震,他们当即伸出援手帮助数以百万的无家可归的难民。他们还捐款100万美元帮助达尔富尔暴行中受苦的民众。”

  同时,他还赞扬皮特一家不仅出钱帮助民众,而且身体力行奔赴现场救援,“在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后,皮特和朱莉搬到新奥尔良参与救援工作,皮特同时还募资在受灾现场兴建起150个新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布莱德 | 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