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专访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 解密独播剧三板斧

  在上周搜狐娱乐春季电视剧评选中,湖南卫视以其在08年一季度的优异成绩荣登季度最佳电视剧播放平台。对此,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的时候却显得十分谦虚,在表示对湖南卫视一季度的表现“比较满意”之外,他还向我们透露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的打造玄机以及接下来的战略方向……[>>>进入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
播什么火什么!
    十点剧场三板斧:独播、话题和系列化
湖南电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
  很多人知道“独播剧”这个概念是从去年初的《大明王朝》开始,然而李浩主任告诉我们,其实湖南卫视第一部独播剧应该是《大长今》。在至今近两年的时间里,湖南卫视十点档的独播剧场可以说是播什么火什么,这里面的“玄机”又是什么呢?采访中李浩主任向我们透露了他们的“秘密武器”。
  “独播剧是湖南卫视目前推行的最重要战略之一。我们业内理解的独播剧就是只在一家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从2006年湖南卫视播出的都是独播剧。无论是从可看性、收视率还是广告价值上来看,独播剧都是现阶段很好的形式;其次,我们每部电视剧都有一整套的推广策略,包括电视剧上档的时间、剧中演员明星和观众的互动、尤其是注意引起话题,事实上我们有些剧在观众中所引起的话题讨论甚至超过了电视剧本身的热度;再有就是我们正在努力把同类型的电视剧进行整合编排播出,比如我们寒暑假时做的快乐青春系列,还有接下来要推出的浪漫爱情励志系列,这样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把观众的注意力和关注度稳定下来,当然,系列化策略的前提则是要有丰富的资源才可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