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于波出演《迅雷急先锋》很拼命 拍戏险失无名指

  我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且全实景拍摄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因其取材特殊且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而一直被坊间推测为年度强档之一。拍摄过多部武侠作品的当红人气小生于波,也因其阳光健康的形象成为该剧男一号的最佳人选,与缉毒犬一起上演“人与犬之间的温情故事。”

于波出演缉毒队长很“受伤”
于波出演缉毒队长很“受伤”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二十一周年,作为主角之一的于波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正是看重该剧与众不同的写实与情感题材而倾力出演,在剧中饰演一个内敛严肃的缉毒大队长韩诚。

  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动作戏,不过首次与缉毒犬合作拍戏的于波还是状况不断,险失右手无名指。“有场戏是我在前面走,有道(缉毒犬的名字)走在后面,可是每次拍,有道总是喜欢走在我旁边,没办法导演就找了一根特别细的钢丝一头系在我的腰上,一头系在有道颈圈上,可是实事上有道还是跑在我前面,因为太快了细钢丝就把我这只手(右手)的无名指给绕上了,还好我反应快要不然有道一奔跑,我无名指肯定没了。

”说到这还心有余悸的于波也庆幸当时只是伤到肌肉,“钢丝太细了,都勒得看到骨头了。”

  尽管如此,于波还是很开心能加入该剧,“毕竟不是每位演员都可以与缉毒犬一起工作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