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再见先生》湖南卫视开播 安在旭咸鱼大翻身

  继泰国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之后,由安在旭、李宝英、赵东赫、吴允儿主演的韩剧《再见先生》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这部拍摄于2006 年的电视剧,被视为安在旭的翻身之作。此番在湖南卫视播出主打“浪漫励志”牌,不过最终目的还是赚全国人民的眼泪,因男主角一出场就得了癌症,不知啥时就得远离人世。

《再见先生》湖南开播
《再见先生》湖南开播

  看点1.

  安帅哥咸鱼翻身

  安在旭算是最早在中国淘金的韩星之一,除接拍广告,还曾与董洁等合演电视剧《白领公寓》。不过,在韩国本土,安在旭却处于人气下滑状态,为此2006 年《再见先生》开拍时,被视为其翻身之作。在剧中,安在旭也舍弃以往形象,改走成熟沧桑的型男路线。

安在旭咸鱼大翻身
安在旭咸鱼大翻身

  看点2.

  当然要得个绝症

  若说几十年前的《血疑》,幸子患上白血病,是让中国观众心碎的开始,那么进入本世纪,韩剧动辄就让男女主角患上癌症、遗传疾病或遭遇车祸,实在考验中国观众的心脏承受力。不过有人碎的是心,有人碎掉的是眼镜,但即便心和眼镜同碎一地,也挡不住韩剧来势凶猛的癌症大潮。

  《再见先生》中,安在旭演的铉书,除了是个孤儿,是酒店高管,是单身帅哥,是个小男孩的爹。他还因曾做过心脏移植手术,而不敢恋爱,并一度表现出对女人无兴趣。最重要是,他是个癌症患者,不久于人世。

  看点3.

  少不得来场三角恋

  一对一恋爱,不足以提供韩国编剧空间,三角恋才是最爱,此剧就是标准的两女爱一男。

  除三角恋,韩剧还热衷欢喜冤家。安在旭与女主角英仁(李宝英饰)在美国相见不快,便是标准欢喜冤家模式。另位女主角则是他旧识,曾为他做心脏手术的美女医生秀真(吴允儿饰),她认为不仅他的心属于她,他的一切都属于他,况且她还有他的儿子。而安在旭剧中的助手凯尔(赵东赫饰)也爱上了英仁,四人纠缠不清。

  看点4.

  虽然很煽情,贵在不动声色

  论煽情,韩剧永远胜出内地一筹。《再见先生》中,癌症患者安在旭并没要死要活,相反他积极面对人生,努力争取爱情,希望安详走完一生。这也是许多网友看到最后几集,忍不住发贴说“眼睛都哭肿”的原因所在。因为,一个坚强的男人远比一个爱哭的女人,更能煽情于无形之间。

  看点5.

  漂亮的服饰

  除了帅哥美女和癌症、车祸,还少不了漂亮服饰。打造安在旭剧中成熟沧桑形象的,便是成打高级男式西装。仅斜条纹西装,就有深灰浅灰之分,标准的蓝黑西装更不在话下,令粉丝大赞他穿西装不是一般的帅。偶尔身着运动装出场,也很休闲很低调很有品位。此外,孤儿安在旭还有个藏有身世秘密的十字吊坠项链,据说在电视剧播出后迅速大热。

  近年来,韩流在国内乃至全亚洲持续升温,原因之一在于韩剧拥有大量帅哥美女和流行元素,原因二则是韩剧不断在进步。就2008 年大热韩剧而言,各类社会话题如娱乐圈潜规则等,均成为创作素材,大量韩星由大荧幕转战小荧屏,也使得韩剧在观众心中欲罢不能。《再见先生》虽是2006 年旧作,沿用了前些年韩剧套路,但其精耕细作的剧情、对白,仍将可能形成高收视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 赵东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