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紧张筹拍中 郑爽有意挑战潘金莲

  曾经在央视版电视剧《水浒传》中成功演绎了“一丈青”扈三娘的青年演员郑爽,上周表示,自己不想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中饰演扈三娘这一角色,倒是对于颇有争议的潘金莲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

  在央视版电视剧《水浒传》中,郑爽演绎的扈三娘武功高强,英气逼人,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说起这个人物,郑爽表示,在梁山好汉三打祝家庄时,扈三娘全家几乎被黑旋风李逵杀了一个精光,到梁山以后又嫁给了各方面都与她不相配的王英,在征讨方腊时,与王英一同赴难,死得极为壮烈,她认为,扈三娘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

  提起正在筹拍的新版电视剧《水浒》,郑爽表示,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中,她不愿意再饰演扈三娘这一角色,原因是怕难以超越自己,难以有新的突破,“说实话,扈三娘这个角色我特别喜欢,只是以前自己已经演绎过这一角色,不想重复自己。”

  郑爽同时透露,自己虽然不想饰演扈三娘,但是对潘金莲这一角色很感兴趣,如果可能的话,乐意挑战一下。

  央视版《水浒传》中郑爽演绎的扈三娘可圈可点,她又明确表示自己不愿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扈三娘,因此便有记者向她提出了“你对新版《水浒》中扈三娘的饰演者有什么建议?”这样一个问题,郑爽表示没有什么建议,她认为,演员的演技各有千秋,各人对人物的理解不同,演绎出的人物也有很大的不同,但会各有各的精彩。最后她祝愿新版电视剧《水浒》拍摄成功,并且能够取得不错的收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扈三娘 | 郑爽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