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相恋六年成正果 孔令辉公开承诺奥运后娶马苏

  孔令辉与马苏,一个是乒乓王子,一个是美女演员,这对“文体配”在相恋了六年之后,爱情之花终于要结果了。

  近日,二人走进《鲁豫有约》,首度一起面对媒体,畅谈感情之路。

  一次共同拍摄广告的机会,孔令辉和马苏相识,但马苏并没有对他一见钟情。因为在马苏眼里,孔令辉太酷了。孔令辉虽然相中了这个漂亮的女孩,但是却不会表达。

  之后在刘国梁的生日会上,孔令辉电话约马苏,但她却“不解风情”地带着整个宿舍的姐妹前往。
不善言辞的孔令辉对她展开了攻势,一厢情愿地给她送衣服、送礼物,每次送东西都是到了马苏住的地方,卸下东西,一句话不说就赶紧走人。

  终于,在相识一年后,二人坠入爱河。相恋后的马苏完全变成了以孔令辉为中心的小女人。在孔令辉退役的那段时间,马苏始终陪伴着他,尽力劝慰他度过生命中最为低谷的时期。

  别看孔令辉不善言辞,但是偶尔也会懂点儿“小浪漫”,一次在惹马苏生气之后,他送上了99朵玫瑰,并且直言不讳地告诉鲁豫,这个方法是从书上看到的,代表天长地久。

  这些年来,两人一直聚少离多,孔令辉忙着备战各种比赛,马苏忙着在各地拍戏。在节目中二人透露,至今为止,他们没有一张合影,也没有机会一起看一场电影。对于对方的职业,他们也是不闻不问。马苏说受不了看孔令辉比赛的紧张,而孔令辉表示受不了看马苏演戏的矫情。

  今年,爱情的列车驶入第六年,孔令辉承诺,奥运过后就与马苏结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马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