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录节目体验盲人生活 孙俪被爆留私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孙俪昨日(5月5日)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孙俪和盲童学校的孩子一起玩起了游戏,现场朱帧让盲童孩子摸4个“孙俪”,找出真正的孙俪。可是摸来摸去,真正的孙俪早早的被否定了,这让孙俪很尴尬,最后搞笑收场。孙俪带来了自己的拍卖品,是在加拿大买的一个装饰品的草帽,用玻璃手工做的,就在拍卖到最后阶段,出现了一个非常的拍品,是邓超的加油2008签名海报,这让最后拍到了2万8千元。孙俪还和盲童学校的孩子一起跳了一段踢踏舞,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孙俪非常热爱舞蹈,和盲童一起跳踢踏舞让她非常高兴。

  孙俪还和一位盲童比赛包馄饨,孙俪被蒙上眼睛包,这让主持人朱帧趁机玩起了花样,把孙俪包的馄饨放了4个到盲童的盘子里,当孙俪揭开眼罩时发现盲童很厉害,竟然包的比自己快很多。当然,在朱帧的引导下,孙俪很快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孙俪最后还把自己的馄饨分了一点给盲童,自己只剩下2个,朱帧开玩笑的对盲童说,孙俪姐姐真的很好,还把自己包的馄饨给小朋友,自己留2个就够了,自己一个,邓超一个。(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