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港艺人抢圣火内幕 陈奕迅李克勤结怨互踩

  事隔44年,香港再次成为传递圣火的城市,上周五奥运火炬传到香港,政商权贵与演艺界纷纷抢做火炬手。演艺界最后仅有8人入选成为跑手,除刘德华及方力申由北京奥组委“钦点”外,其余六人均由赞助商提名,绝对争崩头。
周刊封面

 
  据知原本榜上有名的克勤,于闭关陪产期间遭Eason阴招抢走任火炬手。对于击败克勤, Eason更嚣爆说“我怎么知道他没有份?!”作回应,继而又暗寸同任火炬手的古巨基未够班,四处辣火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运圣火昨在香港传递,刘德华(华仔)是第1个明星火炬手,他一现身香港弥敦道时,气宇轩昂,结束任务后他兴奋地说:“又开心又紧张,粉丝早上5点就来占位子啦!”却被民众手机K到头。
陈奕迅接棒则用小动作抢镜,边跑边挥手、吐舌,相当动感。

  圣火在港传递,围观市民把行经路线挤得水泄不通,华仔虽是第4棒,却是第1个艺人接棒的火炬手,弥敦道上欢声雷动,结束重责大任,休息时还引来200多名围观民众争睹,混乱间不小心被民众拍照手机打到头,他“啊”了一声赶紧钻进车内避锋头。

  张学友压轴吸人气

  张学友则在湾仔传圣火,是艺人中最后1棒的跑手,他沿路亲切与市民挥手,接棒时又与前1棒击掌,围观的市民不停大叫学友名字,让他越笑越开心,场面非常热闹。

  陈奕迅及老婆徐濠萦带女儿来呐喊助阵,他小动作抢镜,边跑边转身、挥手、比YA,相当动感,他自豪说:“看到这么多人沿路支持,非常光荣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刘德华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