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独家策划:解码《绯闻少女》 大胆穿出流行风采

  搜狐娱乐讯 时下最热门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不仅有养眼的美女帅哥,有高潮起伏的精彩剧情,更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造型。想要紧跟时下最前卫的流行步伐,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就和我们一起来解密《绯闻少女》中的流行密码。

  发带

  只要是Blair女王喜欢的,那就一定会成为身后众女生所模仿的。当Blair开始戴起发带,这便马上成为校园里最新的流行风尚。如果你坚持特立独行,最终就会被淘汰出局。

想要扮甜美 发带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饰品
想要扮甜美 发带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饰品

  袜子

  无论是可爱的彩色短袜,及膝的苏格兰毛袜,还是贴身的彩色长筒袜,这些与高中女生制服搭配起来,怎么看都觉得十分讨人喜欢,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各种款式的袜子绝对是时下的扮靓重点
各种款式的袜子绝对是时下的扮靓重点

  校园风

  简单的制服并非看起来那么的单调乏味,只要你懂得搭配,一下子便可以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校园风。格子短裙配上及膝高靴,再加上领带马甲,中性味道会让你显得十分干练。短裙外加一件长款大衣,甜美乖巧的感觉立刻呈现。

制服同样可以穿出时尚感觉
制服同样可以穿出时尚感觉

  立领

  剧中的坏小子Chuck,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穿衣之道。而他不管怎么打扮,都喜欢把所有带领子上衣的领子立起来,这样不仅可以突显他棱角分明的下巴弧线,还将其眼中的不羁衬托得格外有杀伤力。

立领给人种坏坏的帅气感觉
立领给人种坏坏的帅气感觉

  格子围巾

  想要表现出学生气质,或是为自己增加一点书卷气,格子围巾都是你的不二人选。无论是搭配风衣,休闲西装,还是短小的皮夹克,格子围巾都能帮你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贝雷帽

  对于自己一成不变的发型感到乏味?这时只需一顶贝雷帽便可以为你带来全新感觉。无论你想要小公主的甜美,还是冰雪美人的高贵,贝雷帽都可以无条件地满足你。尤其在你懒得打理头发时,贝雷帽更是帮你做掩护的好工具。

贝雷帽是冬季打造百变造型的得力助手
贝雷帽是冬季打造百变造型的得力助手

  丝质睡衣

  Blair是个从内到外都讲求完美的人,因此对于睡衣的挑选也是格外精心。这种丝质睡衣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处处体现流行元素。你是不是也想让自己一觉醒来,在镜中看到的是睡美人,而不是沾满牙膏渍的邋遢鬼呢?

丝质睡衣既不失性感又透着一丝甜美
丝质睡衣既不失性感又透着一丝甜美

  苏格兰针织衫

  有人觉得这种苏格兰格子太过于沉闷,然而它却是这群高中生的最爱。苏格兰格子绝对是流行界的长胜将军,而且超级容易搭配,一件普通的衬衣,外加一件格子毛衫,流行就是这么简单。

苏格兰格子针织衫
苏格兰格子针织衫

  军装风

  和其他上东区的富家子弟相比,Dan的身家相差甚远。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他打扮出自己的风尚。Dan最喜欢的就是军装风格外套,简单而又百搭。在忙碌的早晨,只要随便找件T恤,穿上军装外套,便可以睬着流行步伐出门了。

军装风衬托出了男孩子身上的阳刚之气
军装风衬托出了男孩子身上的阳刚之气

  亮色

  春假归来自然要有春天气息,亮眼的黄色一下子便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只要你够大胆,各种亮色都可以让你拥有100%的回头率。

耀眼的亮色绝对引人注目
耀眼的亮色绝对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