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怪力乱神”频频现身地球 超级英雄杀向2011年

  搜狐娱乐讯 《钢铁侠》首映单周引起票房剧烈爆炸之后,惊奇漫画影业打算乘胜追击,拟在2011年之前,打造数部超级英雄片,成为未来几年内暑期档电影最强劲的幕后东家之一。

  首当其冲的是《钢铁侠2》。惊奇漫画计划在2010年4月30日(距第一部公映整整两年)推出《钢铁侠2》。此片的演员阵容依旧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和特伦斯-霍华德。据惊奇漫画的负责人透露,三位主角早在《钢铁侠》拍摄之初就签下了两部续集的合约,如果《钢铁侠2》能够取得预期的票房成绩,那么第三部也将紧锣密鼓地筹拍。

挥舞着大锤子的雷神
挥舞着大锤子的雷神

  2010年6月4日,惊奇漫画还将推出一部脱胎于北欧传说的英雄片《雷神》(Thor),雷神是来自挪威的一个巨大无比的神仙,挥舞着大锤子横冲直撞,其银幕造型可以参考绿巨人。目前,本片已确定了由曾执导过《夹心蛋糕》和《星尘》的导演马修-沃恩掌镜。

美国上尉也是个肌肉男
美国上尉也是个肌肉男
《复仇者》里的英雄团队
《复仇者》里的英雄团队

  2011年5月6日,《第一复仇者:美国上尉》(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将作为暑期档的开锣巨片登陆北美院线;7月又有一部《复仇者》(The Avengers)问世,这部影片里的超级英雄,包括了钢铁侠、绿巨人、美国上尉和雷神等诸多牛人,其壮观景象令人无法想象。该片的编剧扎克-潘,曾为《X战警》二、三两部、《神奇的绿巨人》、《G型神探》撰写过剧本,堪称英雄片的行家。

此外,艾德加-怀特编导一手抓的《蚂蚁人》(Ant-Man),目前仍在酝酿阶段,拍摄日程尚未正式确定。

  目前,派拉蒙影业已买下了惊奇漫画以上所有影片的发行权和电视播映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