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刘星”16岁生日狂收礼物 称偶像是成龙

  搜狐娱乐讯 随着《家有儿女》的热播,小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5月5日,签约电影频道旗下华诚公司的张一山举办了自己作为明星的首个生日会,并在生日会现场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

张一山生日会发布新单曲

  当天的生日会对于刚满16岁的张一山而言显得尤为隆重,活动现场召集了30多位山楂,其中有50多岁的大妈也有10来岁的小朋友,而他们可不是空手而来,都带着特别的生日礼物和祝福。一位大妈称自己和儿子都是山楂,特别喜欢张一山在《家有儿女》活泼可爱的形象,她送上了自己和儿子共同制作的台历;一位山楂送上了一盆竹,祝福张一山的事业能节节高升;两位小朋友送上了沉甸甸的蛋糕;一位山楂精心准备了一束由130颗棒棒糖做成的花,蕴意希望张一山的身体事业越来越棒;而张一山的经纪公司则送上了一颗小树,希望张一山能茁壮的成长。“大蛋糕、130颗棒棒糖,常青树,我今天收到的礼物太珍贵了,希望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能幸福快乐。”张一山有点哽咽的表达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张一山得好友祝贺

  当天的庆生会也是张一山的最新单曲的发布会开场。张一山劲歌热舞一番,用一首动感十足的《网络宫殿》希望“山楂们”会喜欢这首节奏明快的歌曲。随后,张一山又真情演绎感动《瞬间》,在动情的歌声中表达对关心支持自己的影迷、对父母朋友们的感激之情,“路途真的会很遥远,我相信梦想终会实现,只因有你,我就拥有幸福的脸”。

  一快一慢,张一山首发新歌,就尝试了两种不同的风格,而张一山到底喜欢哪种风格?在之后的采访中,张一山就坦言自己还是比较钟爱慢歌,因为相对于要又唱又跳的快歌来说,慢歌的演唱会轻松很多。

  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张一山当天在采访中表达还是会以演戏作为自己的重心,现在的工作也是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进行,“希望以后能考上北电或者中戏,这是我的愿望。”在唱歌方面,张一山称自己比较喜欢王杰的歌,“我自信自己唱的挺好的,但其实我更喜欢演戏。”张一山坦言自己永远不变的偶像则是成龙,“我会向他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