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反明星组织成员首次露面 声讨蔡依林歌迷打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向神出鬼没的“反明星组织”,一直都是以面具示人,不过这次终于摘下面具。昨日下午,包括“反明星组织成都分会会长”玲子、“副会长”小鱼在内的会员聚集一起。“我们一直反明星,没想到自己却被打了。

”原来,玲子日前被蔡依林歌迷会的成员认了出来,对方动手打了她,现在玲子手上还缠着白色纱布。

  据玲子介绍,4月26日下午,她在成都某电脑城附近逛街,突然有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子跑过来问:“你是不是玲子?”玲子说当时就承认了,没想到接下来便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一会又过来几个人,他们用羽毛球拍打我,这些人都像学生,不到20岁,其中还有一个女孩子。”争执中,玲子跌倒在地,右手大拇指指甲盖被掀翻……

  据小鱼介绍,打玲子的是成都“依林在线”的歌迷,现在他们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我们要求他们(蔡依林歌迷)公开道歉,不然等蔡依林来成都我们就会采取行动。”之前在各种活动中,“反明星组织”成员一直带着口罩,不想在公众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相貌,现在玲子大胆地摘掉了墨镜,首次面对镜头。随后,记者联系上成都“依林在线”的元老级人物“猫”(网名),他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此事,歌迷会的论坛也没有收到类似要求道歉的信息,将尽快了解情况后给予答复。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