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雨绮谈与冯德伦绯闻 拍徐电影兴奋到失眠(图)


    张雨绮(Kitty)昨日出席其代言的护肤品牌Neutrogena宣传活动,她身穿白色吊带低胸装出席,吸引大批拍友拍照。今次张雨绮将担任此品牌的大中华代言人一年,会上她都十分识做,不停落力介绍新产品,又指自己曾亲身试用美白产品,十分有效。

  而刚完成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张雨绮在戏中演女强人,问到她有被导演闹过吗?她指导演要求很高,但很好人,她有份拍此片都感到好兴奋,有时更失眠。而最难忘的是电影虽然是现代片,但导演却以古装手法去拍摄,每天都有想像不到的事情发生,而她亦有恭贺有份拍此片的方中信将为人父。对导演Stephen好尊重

  至于她自己则未考虑做妈妈,因为年纪尚轻。谈及早前拍《跳出去》时与冯德伦传绯闻,她笑谓这是开玩笑吧!大家是朋友而已。她又喜欢冯德伦这类男士吗?张雨绮觉得感觉是最重要,她不会分类型;不过,她有感对方年纪比自己大了一圈。她又重申年纪不是问题,感觉才最重要,只是她现在只会专注工作。张雨绮又指未来一定会再拍星爷的片,不过要耐心等候。记者指她与叫Stephen的男星都很有缘,周星驰和冯德伦英文名都是叫Stephen,她又觉得谁做男友较好?她笑言未有想过,但她觉得他们都是好认真的导演,会让女生锺意,她就对他们好尊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