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韩剧《再见先生》 > 新闻

《再见先生》感动上演 安在旭李宝英挥泪相爱

《再见先生》剧照
《再见先生》剧照

  湖南卫视全国独播的泰国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落下帷幕,阿诺泰和娜拉最后的悲剧结局也让许多观众大跌眼镜,纷纷送出同情的泪水,而5日晚,湖南卫视仿佛誓将眼泪进行到底,“2008浪漫励志传奇”系列第一部《再见先生》也挥泪上演,新老偶像安在旭、李宝英将联手合作,讲述一个催人泪下的追求爱情和生命真谛的故事。  

  身患绝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将会死去的铉书,小时候被母亲抛弃,被人带到美国抚养长大。在美国他通过艰苦努力成为一间大酒店的经营者。因为酒店在合并日本公司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他暂时来到韩国工作。铉书是一个表里不一的双重性格男人,展现给世人的一面和自己真实的一面反差很大。

  在去往韩国的飞机上,他遇见了让自己动心的女人英仁,在韩国工作期间他又和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重逢。正沉浸在爱情和亲情幸福中的铉书却不知道,他在美国认识的心脏外科医生姜秀真在接受铉书捐赠的精子后已经生下了他的儿子并抚养长大,并且想尽一切办法打算和他重修旧好。旧爱新欢让身患绝症不久人世的铉书陷入了困惑的三角关系。

  该剧由人气明星安在旭出演,被认为是安在旭人气回归的一部作品,他扮演的炫书面对命运的努力拼争,和对待真爱勇敢付出的精神,打动了许多观众,也是能够唤起人们心中对于命运和爱情思索的一部好剧。

  剧中搭档男女主角的更是两位实力演员。扮演男主角炫书的是曾经人气爆棚的实力演员安在旭,虽然已经是十年岁月,但是安在旭重拾让他名声大噪的悲情题材,仍然驾轻就熟,相比以往的感情外溢,沉浸了十年的他更显得深沉内敛了许多,也在很多表达感情的方式上,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的安在旭。

  而女主角李宝英也是一位实力出众、外形靓丽的演员,曾经在《游戏女王》、《薯童谣》等多部剧集中有过惊艳演出,他们两人的联手,也让许多粉丝格外关注,称两人的合作,一定可以得到最好的互补,给观众带来一部充满悬念和温情的好剧。

  《再见先生》上演温情动人的故事,将感动每一个人,炫书如何在充满逆境的前提下不断奋进,他如何不懈追求爱情和生命的真谛,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