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古巨基当火炬手激动忘形:决不与TVB解约

  刚刚完成香港奥运火炬传递的古巨基昨现身上海,为即将于6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TheMagicMoments”演唱会造势。现场他透露自己已经向周慧敏发出邀请,希望她能为自己的个唱担任嘉宾,而对于被拿来与陈奕迅做比较,古巨基则表示乐坛有良性竞争。

  当火炬手激动忘形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古巨基,显然还没有从当火炬手的兴奋中缓过来,一段已经被讲了无数遍的过程,他又从头讲了一遍。“那一分半钟让我这一生都难忘,我长那么大都没见过香港的路两旁站满这么多市民。
”网上有人对于古巨基在传火炬时频繁换手提出质疑,不过这些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其实之前我们120个火炬手都接受过一些指导,不过到了那一刻,已经激动得什么都忘记了,其实所有指导也是让我们抱着放松的心情,和所有的人一起分享兴奋的心情。”

  多年前出演《还珠格格》之后,古巨基就折回香港歌坛,加入男歌手拼杀的行列。在过去的香港歌坛的颁奖礼上,陈奕迅、古巨基、李克勤三人轮番坐庄,而今陈奕迅歌坛的地位已经难以动摇,古巨基这次又紧接着两周前来沪开唱的陈奕迅而来,对于媒体拿两人来作比较,他也表示乐坛应该有良性的竞争存在。前不久不少歌手表示要与TVB解约,古巨基对此则语气坚定地表示,自己从出道开始就是在TVB,所以自己是绝对不会与TVB解约的。

  “金牌一条顺”横空出世

  很少有大热代表作问世的古巨基可以脑门一拍,想出一个把天王天后热门歌曲来一个《劲歌金曲》,而凭着唱别人的歌到各大颁奖礼上去拿奖。而这支长达13分钟的歌也将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被演绎,此外出道以来的一些国语歌如《忘了时间的钟》,也都会在演唱会的歌单上。

  昨天他又透露,向公司提议组一个男子组合,而形式则借鉴日本的超级男子组SMAP:“成员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师弟,侧田、方力申,另外两个参加过去年我的香港演唱会。”

  古巨基表示不出意外,他们的首张组合专辑将在9月份推出,至于组合的名字则让他颇伤脑筋,“演唱会的时候我脱口而出过一个名字"金牌一条顺",现在先暂时这样叫吧。”至于与风格明显的SMAP相比,“金牌一条顺”有什么招数,古巨基表示他们会尝试以组合形式跳舞,“小方(方力申)比较适合木村拓哉的形象,因为他很帅,我还是像"大口仔"(香取慎吾)那样可爱好了。”

  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做,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为帮助新人,因为自己也经过新人的阶段,可以体会到他们那种心里没有方向,需要得到鼓励的心情。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