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粤剧名伶白雪仙80大寿 汪明荃唐鹤德到场(图)

[提要] 昨日香港粤剧名伶白雪仙(仙姐)八十岁大型生日派对,筵开33席,出席宾客数百人,久未露面的张国荣生前男友唐鹤德也出现了……[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6日电 昨日是香港粤剧名伶白雪仙(仙姐)八十岁大寿的好日子,她一班至爱亲朋前晚在香港君悦酒店,为仙姐举行大型生日派对,更在事前做足保密功夫,旨在为她带来一份意外惊喜。仙姐前晚到达会场后仍对寿宴一无所知,直至其干儿子陈医生在众宾客见证下揭盅,仙姐即表现得惊喜万分,众人站立合唱祝寿歌,为她献上一个难忘的生日晚会。

汪明荃和罗家英大赞仙姐对粤剧贡献良多
汪明荃和罗家英大赞仙姐对粤剧贡献良多

  香港媒体报道,粤剧名伶白雪仙的神秘生日派对于前晚在湾仔君悦酒店ballroom举行,筵开33席,出席宾客数百人,包括陈宝珠、张国荣生前好友唐鹤德、梅雪诗、李香琴、关菊英、伦永亮、汪明荃、罗家英、毛舜筠、胡美仪、毛俊辉、邓光荣、刘千石、奚仲文、陈文辉、沈殿霞干妈林凤娥、陈善之、白韵琴、陈自强、任冰儿、关锦鹏及不少戏迷,每位宾客夹1600元为仙姐摆寿宴,由于前晚是办喜事,所以号全用幸运数字编排,将四和七号全部剔走,很有心思。

盛装打扮的仙姐前晚得悉一班亲朋好友为她举行惊喜寿宴时,表现得相当开心激动
盛装打扮的仙姐前晚得悉一班亲朋好友为她举行惊喜寿宴时,表现得相当开心激动

  据报道,晚上八时许,穿上一身高贵套装及佩戴名贵钻石和蓝宝石颈链的仙姐,在干儿子陈医生陪同下进入会场,当480位宾客起立为仙姐唱生日歌,以及推出一个大型寿桃生日蛋糕时,仙姐才知道是干儿子干女儿们为她庆祝生日,惊喜万分的她不禁在台上笑说:“不关我事。”

久未露面的唐鹤德一向深得仙姐疼爱,两人席间亲密合照
久未露面的唐鹤德一向深得仙姐疼爱,两人席间亲密合照

  切过生日蛋糕后,一众宾客轮流与仙姐大合照,接着送上琉璃摆设及贺卡给仙姐作生日礼物,一众戏迷则送上鲜花和电子相簿。寿宴开始后,宴会于晚上10时许进入另一个高潮,就是余兴节目表演,项目遍及各个界别与年龄,首先是仙姐钟爱的老本行粤剧,但碍于时间关系,只有粤曲祝寿歌表演,表演者包括罗家英、李龙、陈宝珠、朱剑丹、李香琴和梅雪诗等。

  据报道,前晚的寿宴还预备了81份礼品作抽奖,宴会约11时半圆满结束,各人尽兴而归。临近散席时,仙姐上台答谢众宾客说:“今日出席这个party好开心,多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此外,昨日是仙姐正日生日,她一班好友及徒弟等一早便陆续到其跑马地寓所为她贺寿,由于仙姐不想他们破费,所以特地叫西式自助餐到会,而部份好友更一早到场打麻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仙 | 罗家英 | 唐鹤德 | 陈宝珠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