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连累英皇被黄百鸣所属电影公司告毁约

[提要] 梁洛施经杨紫琼撮合认识富豪李泽楷后,闹出“洛楷恋”,从此飞上枝头,愈见嚣张,更变本加厉失场兼失踪,连累一手栽培她的英皇娱乐。有传其绯闻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洒金钱撑女友打官司,更搞出连串事端。最新受害者就是东方电影,因为Isabella失场导致东方的新片《深海寻人》没有女主角拍海报,又没人唱主题曲……[我来说两句]
持续关注:[梁洛施反叛升级拒绝工作][《木乃伊3》受影响][与李泽楷恋情明朗]

梁洛施玩失踪,令英皇成为被告
梁洛施玩失踪,令英皇成为被告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梁洛施搭上李泽楷后,立即飞上枝头,失场兼失踪,连累东方电影新片《深海寻人》没有女主角拍海报,又没人唱主题曲,损失惨重,老板黄百鸣已决定今日正式入禀控告英皇娱乐毁约。

  梁洛施(Isabella)自去年拍摄《盗墓迷城3》,经杨紫琼撮合认识富豪李泽楷后,闹出“洛楷恋”,从此飞上枝头,愈见嚣张,更变本加厉失场兼失踪,连累一手栽培她的英皇娱乐。有传其绯闻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洒金钱撑女友打官司,更搞出连串事端。最新受害者就是东方电影,因为Isabella失场导致电影公司损失惨重。

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右)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关系未知会否因官司而生变
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右)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关系未知会否因官司而生变
李泽楷封嘴拒回应与Isabella的绯闻
李泽楷封嘴拒回应与Isabella的绯闻

    黄百鸣:不知道损失多少钱

  英皇娱乐惹上麻烦全因疼爱Isabella所致,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透露当日签约时,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特别加入条款,要求电影海报上Isabella与李心洁的肖像要一样大小,而且Isabella有优先权唱主题曲,目的是让Isabella的权益受到保障,但3月份拍海报时,Isabella原本答应现身,结果临时失场又失踪。主题曲没人唱,只好以纯音乐代替。 Mani保护Isabella却换来被控告,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说:“导火线是Mani加了条款,这部戏6月12日上映啦!现在没人唱主题曲,要另外花钱找人制作纯音乐顶上,没歌在卡拉OK唱,又少了一个宣传途径。海报又没Isabella,不可以用李心洁一个人,否则会被英皇告我们毁约。现在送去戛纳电影节用的海报,只可以用一张女人的模糊剪照顶着先。律师看过合约,认为对我们很不利,所以要作出行动。”

  打官司花费浩大,黄百鸣无奈地说:“损失多少钱要等律师正式入禀才知,原本想同英皇私下沟通解决事件,息事宁人,但东方电影是上市公司,要向股东交代,所以必须循正式法律途径处理。”他愈讲愈生气:“现在什么Promotion(推广)都没有,如果一早知没Isabella的话,随便找第二个来拍都行啦!”

    英皇:交给律师处理

  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说:“交由律师处理,无论最终责任落在艺人身上还是怎样,都是要交由律师跟进。(除东方电影之外,还有其他公司控告吗?)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总之全交给律师处理。”至于《木乃伊3》所属的安乐电影公司的陈小姐说:“因为这部是西片,暂时未接到有关指示。(宣传时找杨紫琼帮忙找Isabella?)电影8月才上映,宣传内容未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李心洁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