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起底25年最难解的婚讯之谜 刘德华早已结婚生子?

  刘德华的婚恋是娱乐圈最大的谜团之一,纷纷扰扰十多年后,最近,关于刘德华即将迎娶朱丽倩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早在2003年,刘德华接受香港“传媒皇后”查小欣访问,含蓄地解释了朱丽倩隐身女友的状态;2007年,刘德华接受杨澜的访问,再次含蓄地感谢媒体“帮助我把她(朱丽倩)维持在一个很模糊的状态”。
其实,刘德华早已结婚,并有小孩的新闻,早在几年前就已传遍香港媒体圈。日前,刘德华的前助手以一句“结不结是迟早的事”,揭开这个25年最难解的婚讯之谜。

  刘德华早就结婚了

  采访对象:香港资深记者鲁迪

  当记者向鲁迪咨询刘德华的婚讯时,他见怪不怪地直言:“刘德华早就结婚了啊,小孩都上小学一年级了,你问香港记者都知道。”鲁迪说,香港媒体起码有近4年没有炒作过刘德华的婚讯,因为这在香港媒体圈早就成了旧闻。“刘德华不是在香港结的婚,媒体多次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德华的别墅,刘德华原来有两间屋子,一间租给他的干妈住,另一间是他和他爸爸住,前两年,有媒体天天守在刘德华家门口,拍到他爸爸每天去停车场的小学班车下客点,接送一个小男孩,然后牵着他回家。后来刘德华要出租这套房子,一家媒体的混血女记者去看房子,在刘德华的房间里看到很多小孩的照片,刘德华对外说是他哥哥的小孩,其实我们知道他哥哥只有一个孩子,但屋里照片上的小孩绝对不止一个。”

  鲁迪说,在香港媒体圈里,但凡从业超过四五年的记者都知道刘德华已经结婚。“这些都是从业二三十年的老牌记者告诉我们的,即便是现在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府,然后写他们同居的故事,在香港杂志也没有市场,刘德华在香港娱乐圈名气很大,他的名气来自他的电影和歌唱事业,但是很难抓拍到他的负面,所以他的新闻很少上封面,做他新闻的难度比做一个三线艺人的难度大10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刘德华很少上香港媒体封面的原因。”

  很介意被问婚事

  采访对象:香港传媒皇后查小欣4月24日,刘德华出席商业活动,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婚讯”,一向避而不谈的他忍不住发言了:“如果我结婚的话我会在网站用大字标题宣布。”第二天,刘德华就坐进了商业电台查小欣的访问间。查小欣告诉记者,刘德华今年忙得根本没时间结婚,“他最近正在忙发片,《一晚长大》的新专辑,一部时装喜剧5月底开机,9月份出演电影《成吉思汗》,你说他哪里会有时间结婚?”

  “华仔说,他很怕一说什么,别人就觉得他把这件事做卖点,"其实每次都是别人问我我才说的,让人很尴尬的问题!"”记者要查小欣谈谈朱丽倩,她却坚持不相信刘德华这种人会交女朋友,“我不相信他有女朋友,每次见他都在开会,不开会他也跟朋友打保龄球,玩到很晚不回家,怎么可能有女人能够忍受他的生活方式?”查小欣说,刘德华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男人,智商和情商都有过人之处,“绝对不是你看到的他,他常会说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话来。”

  结不结是迟早的事

  采访对象:刘德华前助手

  在这个娱乐圈,知道刘德华真实情感故事的人为数不多,他的前助手谭小姐必定是其中之一。

  刘德华到底会不会结婚,什么时候结婚,谭小姐从另一个角度给出答案,“结不结婚是迟早的事,都近50岁了,还能如何?是否今年就不要问我,就算知道也不会回答。”

  陪伴刘德华多年并且一举奠定他在传媒界的地位,谭小姐是刘德华团队的功臣,她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饶有趣味:“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风景,一个人不可能总是看着同一个风景前进。”似乎是很有哲理的回答,但却旁证了刘德华必将完婚的可能。

  链接

  刘德华朱丽倩情感报道回顾

  上世纪80年代初,刘德华就认识了才刚刚16岁的朱丽倩。当时刘德华事业处于低潮,还在和唯一公开过的女友喻可欣藕断丝连,彼此深爱却互相伤害。

  1992年,媒体传刘德华和朱丽倩在加拿大注册结婚。

  1999年,香港媒体在加多利山刘德华的寓所前,拍到朱丽倩和刘德华家的佣人,一起出门买菜的照片。

  2000年,朱丽倩被目击在刘德华投资的旅游公司上班,并被称为“刘太”。

  2003年,媒体报道刘德华和朱丽倩已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

  2008年,媒体盛传刘德华即将迎娶朱丽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