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哈哈美丽心世界”六一慈善晚会 见证爱的魔力



  第二届“哈哈美丽心世界”六一儿童慈善晚会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在第一届晚会于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六一儿童慈善晚会扩充了演出阵容,突显魔术、杂技和驯兽的奇幻效果以及主持人、演员与小观众们多种层次、多种形式的互动。

  本届晚会的一大亮点是SMG的主持人集体披挂上阵。除了哈哈少儿频道的全体少儿主持人外,晚会还邀请了诸多SMG主持人加盟。目前已确定的嘉宾主持包括:吉雪萍、倪琳、陈辰、林海、周瑾、朱桢、娄一晨、汪译男、海燕、王冠、贝贝、妮妮和丹丹。

SMG主持人对于儿童慈善活动的热情可见一斑。

  本届晚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奇幻魔术、玩具总动员、错位杂耍、动物才艺和歌舞嘉年华共同打造梦幻儿童节”。

  据介绍:演出时,舞台上大雪纷飞、大变活人、瞬间变装、手影特技等由魔术创造的神奇景象将交相辉映,加上现场特别配备的超大LED和梦幻彩幕,将共同营造一个梦幻氛围。

  玩具总动员讲的是古老玩具盒中的玩偶在魔法的力量下苏醒。于是,由SMG著名主持人们所扮演的玩偶开启狂欢派对:翩翩起舞的芭比娃娃、上了发条的玛莉兄弟、个性朋克的黑人俏娃以及中国传统京剧娃娃聚集一堂,令人目不暇接。错位杂耍,再普通不过的花店老板、小学生、餐厅跑堂和农夫瞬间拥有了超能力。花店老板头顶大水缸、小学生大秀柔术、餐厅跑堂忙转盘碟、农夫草帽杂耍。前后判若两人的艺术效果让小朋友们享受错位所带来的乐趣。

  野生动物园的动物明星们也前来为小朋友们庆祝节日。动物们各显神通,精彩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层出不穷的意外惊喜,从不同层面体现晚会的主题“见证爱的魔力”,让爱掀起快乐龙卷风。本届六一儿童慈善晚会设有五个互动环节,由沈墨姐姐和魔术师穿梭于台上台下,带领小朋友们参与互动游戏和魔术,真正实现各自的梦想。

  本届六一儿童慈善晚会的统筹兼主持之一小荷姐姐说:“全体演出人员包括主持人和小莹星艺术团的同学们都卯足了劲,要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同时,哈哈少儿频道做慈善晚会也是为了向小朋友们传递快乐慈善的概念,即参加了六一儿童晚会就为儿童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爱心,用于帮助那些具有艺术才华的贫困儿童。”

  票务信息:

  哈哈美丽心世界 六一儿童慈善晚会

  时间:6月1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480、380元 (内场)

  250、150、80元(看台)

  抢票热线:64695137、64695139、64265678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