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红馆开唱爱女献花 2个月大儿子照片曝光

[提要] 任贤齐(小齐)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唱,萤幕打出女儿的成长照片,连2个多月大的小儿子的照片也跟着曝光……[我来说两句]

  任贤齐(小齐)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唱,黑人爆炸头搭金西装等夸张造型,让全场粉丝惊呼,女友Tina也带着女儿Rati在台下打气,跳完苦练的佛朗明哥舞蹈后,他得意地说:“我的排舞老师说我跟郭富城只差一点点。”而当晚过3岁生日的女儿Rati上台献花,他唱《外婆桥》回送女儿,还在台上亲吻女儿,展现他温柔老爸的一面。  

任贤齐开唱时,背后的大萤幕打出女儿、儿子的画面。
任贤齐开唱时,背后的大萤幕打出女儿、儿子的画面

  小齐前晚以帅气的将军造型登场,还与舞群舞刀弄剑,还戴上黑色爆炸头、搭配金西装及大喇叭裤,穿4吋高的靴子,演唱新歌《I Love You》,让全场观众尖叫不已,载歌载舞唱完后,他对台下笑说:“怎么样?算是合格了吧,等一下还有一段更精采的舞蹈要给你们看,要上厕所的赶快上。”

孩子的妈Tina(左)抱着女儿Rati在台下捧场。
孩子的妈Tina(左)抱着女儿Rati在台下捧场。

  儿子照片曝光

  原来他的压箱宝就是和女舞者跳佛朗明哥舞,为此他接受2个月的魔鬼特训,跳完后还自夸舞技只差郭富城一点、以后应该也有机会当舞王,惹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重头戏随后登场,女儿Rati无预警地上台献花。

女儿上台
女儿上台

  原来前天是Rati的3岁生日,她悄悄上台,献花给辛苦的老爸,见女儿如此贴心,他唱歌送女儿,台下的粉丝也为她唱起生日快乐歌,Rati则害羞紧张地躲在爸爸背后,逗得大家大笑,萤幕还配合打出女儿的成长照片,连2个多月大的小儿子的照片也跟着曝光;当晚嘉宾还有曹格、王菀之,搭档合唱获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